#心得 很煩的男一女一Vverified id最近看了「公益律師」 個人感覺女一好煩😫 所以也去翻了女一演過的「浪漫醫生金師傅2、3」,發現她好像都演天真爛漫的角色… 反倒讓人比較喜歡女二吳貞仁… 或柳難熙…又想到多年前也有一齣男二比較強的戲 「Start-up」裡面男一南道山也好煩,結果男二尹志平還比較像男主角…想知道大家還認為有哪齣配角強過主角嗎韓劇阿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