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超可愛工讀生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工業管理學系人生第一次跑校友中心 第一次進去因為很急只是覺得很可愛 第二次見面直接心臟漏拍加結巴 太誇張了吧 工讀生水準這麼高我還不照三餐跑校友中心 有沒有大大可以幫神個fb或ig 感謝 補 幹我知道他不是電子系的 誰再說電子系我一個一個拖出來打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工讀生太誇張了不是電子系啦電子系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