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求救 法文補習班

請問有人天肯初階上完直接報進階班的嗎? 因為天肯進階的初級是從A2開始 但是初階班剛上完的我很猶豫 感覺初階班上完和A2完全不在一個等級上啊啊 我有去比較過各大補習班 目前覺得天肯最好 但還是怕報名了太難😭😭 可以請有上過天肯進階的人提供一下意見嗎? ps.我有爬過文 但是進階班心得不多 而且都很久 2005 2006 2009😂😂 近兩年的心得老師很多也不在了 所以才上來問問看
愛心
5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