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有人上過天肯嗎
輔仁大學
因為之前學法文都是零零碎碎,也不太連貫
雖然看得懂一些東西,自己卻沒辦法寫出什麼句子
我試過自讀了,真的沒那個定力,還是喜歡有老師
所以打算這個暑假去外面學法文
主要想學文法、程度希望到A2-B1(目前大概A1而已)
爬文過幾家台北的法文班,目前最中意的是天肯
看到大部分的評價都是
文法、讀寫教得很扎實,步調很快
聽、說和單字量都比較缺乏
師資是中師和外師交換上
想請問去上過天肯的人覺得效果好嗎?
上課方式大概怎麼樣?對老師的評價如何?
進度是否快到真的一定要複習才跟得上?
有考慮開學後繼續,但想說上過再看看😝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