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有人上過天肯嗎

因為之前學法文都是零零碎碎,也不太連貫 雖然看得懂一些東西,自己卻沒辦法寫出什麼句子 我試過自讀了,真的沒那個定力,還是喜歡有老師 所以打算這個暑假去外面學法文 主要想學文法、程度希望到A2-B1(目前大概A1而已) 爬文過幾家台北的法文班,目前最中意的是天肯 看到大部分的評價都是 文法、讀寫教得很扎實,步調很快 聽、說和單字量都比較缺乏 師資是中師和外師交換上 想請問去上過天肯的人覺得效果好嗎? 上課方式大概怎麼樣?對老師的評價如何? 進度是否快到真的一定要複習才跟得上? 有考慮開學後繼續,但想說上過再看看😝 謝謝!!
愛心
8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