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經驗者請進 尋求建議!!!

狀況如下 明年預計要去法國交換一年,但當然沒勇氣腦袋空空沒有一點法文程度就過去!!! 學法文資歷⬇️ 在學校上2年法文((但學校非專業…想當然程度是不太好 程度就: ➡️基本介紹、打招呼還行(姓名 職業 年齡 喜好 住哪裡 會說什麼語言) ➡️只會現在式… 最快1月能開始補習 目前考慮步調較快的""天肯"" 如果上天肯的初階課程有辦法在8月出國前結束4期嗎? ⚠️主要訴求:希望法文程度能在當地至少生活上無虞 網評天肯的缺點是口語,強項是文法 但是在國外生活還是口語比較重要吧? 想請問在國外的朋友能不能分享一下你們的看法? 到當地應該也會上語言學校,但還是希望在台灣先學一些! 請踴躍回答🙇‍♀️🙇‍♀️🙇‍♀️
愛心
11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