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經驗者請進 尋求建議!!!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狀況如下
明年預計要去法國交換一年,但當然沒勇氣腦袋空空沒有一點法文程度就過去!!!
學法文資歷⬇️
在學校上2年法文((但學校非專業…想當然程度是不太好
程度就:
➡️基本介紹、打招呼還行(姓名 職業 年齡 喜好 住哪裡 會說什麼語言)
➡️只會現在式…
最快1月能開始補習
目前考慮步調較快的""天肯""
如果上天肯的初階課程有辦法在8月出國前結束4期嗎?
⚠️主要訴求:希望法文程度能在當地至少生活上無虞
網評天肯的缺點是口語,強項是文法
但是在國外生活還是口語比較重要吧?
想請問在國外的朋友能不能分享一下你們的看法?
到當地應該也會上語言學校,但還是希望在台灣先學一些!
請踴躍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