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板上是否有人在這間學習超過1年以上的呢??能否分享感言(我都會按讚哦哦
這間主打線上教學對我來說蠻新鮮的 有在猶豫中 but......
主要是想了解這家風評如何 因為之前有試聽了他們的課 就說不上哪裡怪 感覺就是要你快點付學費 重點試聽時間超短…結束當場傻眼 原本對線上教學蠻好奇的我 當下蠻失望 只對業務話術印象蠻深 之後我就在google查了評價發現都很兩極 主要缺點不外乎就是學費綁約問題……(還好沒立刻答應
然後學費也蠻可觀的 和業務素質…之類 所以我很好奇那些願意繳錢上他們課的人 是否有得到同等的回饋啊 我是很重視一分錢一分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