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學習英文的夥伴國立中山大學從高中之後就沒有碰英文 現在終於有想要出國交換的目標了 但是自學很吃力 有些題目都不知道為什麼錯 但又不知道可以問誰 想找個夥伴幫助一下我😓 或是可以用line之類的來練習溝通 或許能找到跟我一樣在苦惱英文的人 一起學習成長學習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