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自學英文是可能的嗎?

最近因為跟工作跟同事上有磨合 所以有其他生涯規劃的想法 重拾學英文念頭 我有自己檢討一下目前英文程度 我會KK英標 簡單的單字也會說 如dog cat ball game 等等 不過這可能是小時候的記憶到現在 多單字的就不會念了如education temperature等等這種看起來很長的單字 而且雖然我會KK英標但其實看了英標我也念不出英文單字 句子的話也就是小時候學的那幾種非常簡單 how are you? how old are you? 所以大概這樣是小學程度吧🥲 想問如果靠自己自學買一些英文教材的書 例如 超好學大人的英文課本、用賴世雄筆記法學英文 加上硬背單字 是有辦法自學學好英文的嗎? 還是說建議去實體補習班上課會學習更迅速呢? 但相較實體補習班 線上課程好像我會更適合安排上課時間(工作要輪班) 不過以我的情況是不是也不適合上線上課程? 麻煩大家解答一下迷茫我😢😢
愛心
哈哈
19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