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自學英文是可能的嗎?
中臺科技大學
最近因為跟工作跟同事上有磨合
所以有其他生涯規劃的想法
重拾學英文念頭
我有自己檢討一下目前英文程度
我會KK英標
簡單的單字也會說 如dog cat ball game 等等
不過這可能是小時候的記憶到現在
多單字的就不會念了如education temperature等等這種看起來很長的單字
而且雖然我會KK英標但其實看了英標我也念不出英文單字
句子的話也就是小時候學的那幾種非常簡單
how are you? how old are you?
所以大概這樣是小學程度吧🥲
想問如果靠自己自學買一些英文教材的書
例如 超好學大人的英文課本、用賴世雄筆記法學英文
加上硬背單字
是有辦法自學學好英文的嗎?
還是說建議去實體補習班上課會學習更迅速呢?
但相較實體補習班
線上課程好像我會更適合安排上課時間(工作要輪班)
不過以我的情況是不是也不適合上線上課程?
麻煩大家解答一下迷茫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