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該怎麼學習英文

一直以來都對學英文很困擾,國高中時不懂事沒認真唸書,所以單字量不夠,等到出社會工作才了解英文的重要性😢現在要準備國營考試才更感到深深的無力感,也試過很多方法來增強英文也沒用,以下是我試過的方法 1.背app上的單字,每天練習昨天背過的單字 但是一段時間如果沒看,只會覺得這個字很熟悉但拼不出來 2.買國高中的講義複習 3.app看短文(不會的字可以看點選翻譯)與訂閱Live ABC的初級雜誌,但常常有看沒有懂反而很挫敗,一篇故事一句話10個單字只懂3.4個,自己也覺得很丟臉 大學時我的英文可以考到80幾分以上(是很嚴厲的老師),但是也是我考前一兩個禮拜拼命讀背起來的,我是屬於短期考試會很強拿高分,但是長期記憶完全不行,考完後單字就忘光 現在讓我很困擾的是,我單字真的很容易忘記,也買了很多坊間的英文書參考可是成效也不太好,看了網路上威廉老師(楊鈞)的試教影片,覺得他的狀聲與聯想背單字法很有趣,不到幾分鐘的影片就學起來上面的單字也不會忘,想請問大家有沒有類似推薦的線上英文課程(付費也沒關係),因為威廉老師好像沒有線上課程只有補習高中英文,但是他的教法我很受用,想請教大家有沒有其他類似的課程可供參考 謝謝大家看完長文,請鞭小力點,我真的對自己國高中沒好好學好英文,打好英文底子感到很後悔,希望還可以補救,先謝謝各位
sticker
愛心
9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