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多益補習班
逢甲大學
想詢問板上有沒有人補過多益的補習班
我目前考350左右
需要考到畢業門檻550
文法爛的一塌糊塗
有買過書但真的看不懂😭
如果可以也想考高一點
還有增加我自己的英文能力
有查過版上
大家雖然都推薦自己讀
但我還是希望去補習班
因為覺得比較有系統性
因為我的時間只有白天可以
所以我只能上線上課程,而且要可以回放的(不能看直播的)
目前有去問過:
1、戴爾
要我去現場了解課程
因為比較遙遠,所以還沒去
2、雅斯貝
專門補習多益的課程
也是要我去現場看看比較清楚
是多益保證班(價錢差不多4~5萬)
如果沒達到成績可以一直上直到考過為止
3、菁英
版上的人一直說很厲害
打去問他們的顧問也跟我說他們很厲害(?
版上的人有說過他們是不分程度混班
因為我自己程度很爛所以有點害怕跟不上
我滑過版上的留言
有一個人推薦說他之前也是程度很爛,然後只上菁英的文法課,單字自己背也考的不錯,目前有在考慮
4、英美美語
推薦我一對一上線上課,一小時1200~1300
5、英語蛋
推薦我一對一上課,一個小時1300
一次買20個小時的課程
我自己是聽朋友說他之前有查過英語蛋很厲害(可是我那個朋友沒有補過)
所以也在我的口袋名單中考慮
只是我怕我自己上家教的話會很沒效果
因為我的程度可能要從頭打底
6、邱吉爾
其實我真的最喜歡邱吉爾
打過去的助教並沒有推薦我課程
他只有說他覺得我要考多益,但他們只有針對雅思的課程,要我思考一下,不建議我報名
而且他還額外推薦要考多益的書單給我
我覺得他們那邊真的人很好+很親切
原本想說還是我去考雅思來這邊補哈哈哈
只是目前還在考慮中
我目前是想要單字自己背
主要我文法爛的一塌糊塗
想問問看版上有沒有人推薦的文法課
還有版上的人有沒有推薦的補習班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