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家有用過Duolingo嗎?HHHi 大家好哦‼️ 最近自學日文小白👋🏻 用這個類似玩遊戲的方式學日文 感覺蠻有趣的🤣 大家學日文都是用什麼方式 我本身自己對於音標是看得懂的 用打字鍵盤是用羅馬拼音 對於認字 比較弱 想跟大家交流一下💕請益duolingo日語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