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 車禍問題
大同大學
小弟在這邊問問大家
車禍當下沒有報案
因為是朋友 所以當下沒想太多
(朋友從路間直接切出來 我煞車不及撞上 他後座的表弟骨折)
但警局 與 朋友 們都覺得寫上後車擦撞前車
比較方便
(但我有聲稱是對方從側邊切出來)
我們是事後報案
只是朋友受傷要申請保險 所以要報案證明
想問當下我們在警局是說不提告
那他們事後還是保留可以提告的權力嗎
畢竟當下沒簽和解書心裡還是有點不安
畢竟我朋友態度很糟糕
一直把錯推拖成我後車撞上去
再加上我問了他們家人他們都說他是講後車撞前車
而且說什麼當下都嚇傻了(?
他們是說叫我不用賠償
但卻暗示要我登門道歉並帶上家長
我一直覺得我已年滿20
這件事應該是只有我的責任 不該扯到家長那邊去
我認為是不是他會希望叫父母去做出賠償呢
所以我現在還在想是否要登門拜訪?
(我會堅持 我是去看受傷者 且不會承認是我的錯誤以防錄音)
與是否後續還是可以提告?
還是一定要簽和解書才會比較安全
但由我去提很像我的錯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如果錯版我會刪的可以提醒我是哪個板適合po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