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 車禍問題

小弟在這邊問問大家 車禍當下沒有報案 因為是朋友 所以當下沒想太多 (朋友從路間直接切出來 我煞車不及撞上 他後座的表弟骨折) 但警局 與 朋友 們都覺得寫上後車擦撞前車 比較方便 (但我有聲稱是對方從側邊切出來) 我們是事後報案 只是朋友受傷要申請保險 所以要報案證明 想問當下我們在警局是說不提告 那他們事後還是保留可以提告的權力嗎 畢竟當下沒簽和解書心裡還是有點不安 畢竟我朋友態度很糟糕 一直把錯推拖成我後車撞上去 再加上我問了他們家人他們都說他是講後車撞前車 而且說什麼當下都嚇傻了(? 他們是說叫我不用賠償 但卻暗示要我登門道歉並帶上家長 我一直覺得我已年滿20 這件事應該是只有我的責任 不該扯到家長那邊去 我認為是不是他會希望叫父母去做出賠償呢 所以我現在還在想是否要登門拜訪? (我會堅持 我是去看受傷者 且不會承認是我的錯誤以防錄音) 與是否後續還是可以提告? 還是一定要簽和解書才會比較安全 但由我去提很像我的錯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如果錯版我會刪的可以提醒我是哪個板適合po 謝謝🙏
愛心
4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