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要不要去讀LLM(美國法律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 法律學系
問題如上~先給一點自我介紹(知道我的人拜託不要認我!!!)
目前貓空大學法律系大四在讀,平均分數90以上的,托福100,但沒有任何工作或是實習的經驗(完全是硬傷🫠🫠)。日前收到華盛頓聖路易的llm的offer, 獎學金10000,很猶豫要不要去讀,遂上來問~
一點資訊:
1.完全沒有考慮留在美國!!!初衷只是可以鍍金,加上去看看國外而已!
2.費用完全由家庭支出,對家庭來說不是要砸鍋賣鐵的那種錢,但還是希望物有所值
3.害怕的點:華盛頓聖路易目前是新進的t14,應該在部分公司眼中是t20,而且qs 排名比較差,怕有公司或者事物所(理律、萬國或其他科技業或者外商法務)會卡學歷之類的
4.另外:在考慮要不要申請南加州~排名比較差但加州真的不錯,而且考執照比較方便
5.有申請其他更好的學校,但以我自己的托福成績跟其他經歷…應該完蛋了吧😂
主要害怕且有疑問的點是第三,希望有實務工作中的人可以回答,真的超級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