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板上各位前輩,目標是明年上司律
但在校成績大概在中後段(60-80%),弱區在公法和商法,請問以下師資選擇是否妥當?
(因為學費和補習班費用都是自己打工賺的所以不考慮高點)
讀家2027全修班(其他如圖)
🆘刑法:連芯+諾恩 vs 楊過+諾恩
選不出來🥲試聽的感覺差不多,想問問看講義編排的部分有人願意分享心得嗎~
憲法:陳希 vs 鍾禾☑️
雖然很多人推陳希但語速對我來說有點太快了😭
行政法:鍾禾☑️ vs 徐偉超
很多人推徐,我也是屬於抄筆記派的,但一直中斷影片抄板書我會容易分心
刑事訴訟法:言頁☑️ vs 伯樺
言頁的語速和板書對我來說比較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