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解題書使用方式

最近剛進解題書,因為感覺時間快不夠了,擔心自己逐題開標寫架構的方式不夠效率,所以想問問大家對於解題書有沒有推薦或者自己正在進行的使用方式,謝謝🙏🧎祝大家考試順利
純畫重點
24%
畫重點+筆記
26%
寫架構
29%
挑題目練習寫擬答
21%
300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7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