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補習班要選師資綜合不錯的還是自己的弱科有好的師資就夠了?

如題,本人今年大三升大四目前補習班在享和家之間最選擇……都有試聽過了目前確實有感覺到板上討論的司律有名老師有他的實力在。所以目前在享和家之間思考,我的弱科主要是憲法、刑訴和民訴,目前聽下來是就算是非名師也可以懂但就沒有:哦~這種醍醐灌頂的感覺。 因此想問問看大家更多的建議,再麻煩大家回答了感謝🥲
megapx
megapx
愛心
哈哈
19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