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法律人
外系仔想準備民訴請益
逢甲大學
是這樣的,我想準備民訴,聽說台大的沈老師已經在去年上學期開始錄製開放式課程了,但是到現在開放式課程的網站好像都沒有放上去。 請問有台大的學生知道大概什麼時候會放上去嗎?
民訴
4
3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