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系仔想準備民訴請益

是這樣的,我想準備民訴,聽說台大的沈老師已經在去年上學期開始錄製開放式課程了,但是到現在開放式課程的網站好像都沒有放上去。 請問有台大的學生知道大概什麼時候會放上去嗎?
愛心
4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