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分享 今天在 LE SSERAFIM 演唱會上以棕髮造型現身的金采源🐯

megapx
影片
Fire in the belly直拍
來源: theqoo 
1. 采源果然要棕髮 2. 啊,瘋了,太好看了,超美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3. 回到2019年了ㅠㅠㅠ 棕髮也超美 4. 我還以為黑髮是最好看的造型呢,棕髮也超美的 5.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黑髮更好看,但棕髮是另一種氛圍,超美。如果黑髮是霸氣的魅力,那棕髮就是可愛的女神 6. 真的是讓人衝擊的美,就像日本動畫裡出現的漂亮女生一樣 7. 有點像Winter 8. 明明只是染個頭髮而已,但是突然變得不像LE SSERAFIM了ㅋㅋㅋㅋㅋ 真漂亮 9. 暈,好神奇啊,原來有這麼多棕髮派啊,我覺得黑髮更好看的說。采源怎麼能長得那麼可愛呢ㅠㅠㅠㅠㅠ 10. 棕髮也超美ㅜㅜ 雖然黑髮也很好看,但可能是因為黑髮太久了,現在久違地看到棕髮覺得超開心!!! 11. 棕髮超美,然後黑髮是更有魅力的感覺 12. 這麼一看,我覺得采源棕髮更好看 13. 真的好久沒看到棕髮的采源了 14. 棕髮散發出的那種清純的氛圍真的很適合采源 15. 而且也不是齊瀏海,看起來真的就像IZ*ONE的時期一樣呢
愛心
123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