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棋扣分機制

想請問一下各位有在玩戰棋的玩家們 小弟目前鑽石二在爬大師 第八一場扣76分正常的嗎 原本以為是自己隱分太低 但偶爾也會排到大師 再加上實況上看一些實況主們打第八也才扣40左右 想請問一下各位鑽石階級的玩家第八都是扣這麼多嗎
megapx
愛心
驚訝
7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