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考過美容丙級證照嗎?
中國科技大學
拜託過來人停留一下~~~~((跪下))
想請教
考過美容丙級的女孩
1.大台北地區推薦的補習班?費用?課程時數?
(一萬上下我都可以接受)
2.考美容丙級證照要花多少錢?花多久做準備?
3.這張丙級證照是終身嗎?還是有時效性?
4.如果是無相關背景,比較推薦去補習班還是救國團or社會大學這種?
5.伊美跟中華時尚美容協會,評價如何?費用跟時數怎麼算?
原po今年畢業,是社會新鮮人
工作是早八晚五,很單純的總機行政,沒啥壓力責任制
我本身沒有美容美髮相關背景
大學時期有參加過美姿美儀社團
想法是,從美容證照丙級開始著手
之後再慢慢延伸,跨更多領域
成為✿整體造型師✿
(把這職業當作自己未來的一技之長)
畢竟不是本科系出身,知道會有許多的挑戰ಠ_ಠ
但是都沒關係
我願意去努力!!!!!!
希望有心人看在我終於聆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
給我一些過來人的意見跟寶貴的指引 ♥‿♥
感激感激再感激!!!!!!!!!!!!!!!!!!!!!!!!!!!
Dann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