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考過美容丙級證照嗎?

拜託過來人停留一下~~~~((跪下)) 想請教 考過美容丙級的女孩 1.大台北地區推薦的補習班?費用?課程時數? (一萬上下我都可以接受) 2.考美容丙級證照要花多少錢?花多久做準備? 3.這張丙級證照是終身嗎?還是有時效性? 4.如果是無相關背景,比較推薦去補習班還是救國團or社會大學這種? 5.伊美跟中華時尚美容協會,評價如何?費用跟時數怎麼算? 原po今年畢業,是社會新鮮人 工作是早八晚五,很單純的總機行政,沒啥壓力責任制 我本身沒有美容美髮相關背景 大學時期有參加過美姿美儀社團 想法是,從美容證照丙級開始著手 之後再慢慢延伸,跨更多領域 成為✿整體造型師✿ (把這職業當作自己未來的一技之長) 畢竟不是本科系出身,知道會有許多的挑戰ಠ_ಠ 但是都沒關係 我願意去努力!!!!!! 希望有心人看在我終於聆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 給我一些過來人的意見跟寶貴的指引 ♥‿♥ 感激感激再感激!!!!!!!!!!!!!!!!!!!!!!!!!!! Dannah
愛心
哈哈
210
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