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不用用乳液 #討論
文藻外語大學
這幾天爬ptt美保版
看見不少聲音說
油肌不用用乳液
也不是不用管他 是選擇適度控油
保濕是給乾肌膚的人在做的
皮膚沒有代償性出油
還是基因決定了一切啊
油肌只能選擇與之和平共處
昨天太懶不保養就睡覺
意外發現起床臉都沒有油油的!
覺得好舒服(平常是用水之印綠瓶
覺得水之印不黏膩很水~)
以前覺得化妝水這種超短暫停留臉上
擦過去的東西 不用用太好 不期望她效益太大
所以都用很雞肋的菜瓜水
現在發現
如果油肌是可以不用用乳液的
就顯得化妝水很重要了啊
要去買契爾氏金盞花ㄌ(誤
一大堆身邊朋友 覺得我是痘肌 油肌
就覺得我就是保濕沒做好
要從保養下手 乳液啊什麼的😕
Ptt是說 要保養可 就選擇凝露凝膠類的@@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因為看低卡的美妝版
很多油肌保養分享
沒有一油肌人保養不用乳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