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不用用乳液 #討論

這幾天爬ptt美保版 看見不少聲音說 油肌不用用乳液 也不是不用管他 是選擇適度控油 保濕是給乾肌膚的人在做的 皮膚沒有代償性出油 還是基因決定了一切啊 油肌只能選擇與之和平共處 昨天太懶不保養就睡覺 意外發現起床臉都沒有油油的! 覺得好舒服(平常是用水之印綠瓶 覺得水之印不黏膩很水~) 以前覺得化妝水這種超短暫停留臉上 擦過去的東西 不用用太好 不期望她效益太大 所以都用很雞肋的菜瓜水 現在發現 如果油肌是可以不用用乳液的 就顯得化妝水很重要了啊 要去買契爾氏金盞花ㄌ(誤 一大堆身邊朋友 覺得我是痘肌 油肌 就覺得我就是保濕沒做好 要從保養下手 乳液啊什麼的😕 Ptt是說 要保養可 就選擇凝露凝膠類的@@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因為看低卡的美妝版 很多油肌保養分享 沒有一油肌人保養不用乳液的@@
愛心
348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