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晶亮瓷

大家好 今年五月多的時後 因為有個蠻重要的面試 想說讓自己漂亮一點 就跟姊姊一起去打晶亮瓷(鼻子) 那時候前後大概打了0.5c.c 但不知道為什麼過沒幾天 應該是晶亮瓷吸收不完全 就積在鼻梁處一塊 很像一塊口香糖黏在鼻樑 但那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 想說應該很快就代謝掉 但最近去看皮膚科(有附設醫美部門)的時候 醫生跟我 我的晶亮瓷在鼻梁積一塊 鼻子變得不太好看(那個醫生認識我知道我以前的鼻子是怎樣!) 我是一個蠻愛漂亮的女生 回家照鏡子仔細觀察了一下後真的覺得蠻明顯 因此就又找醫生複診問有什麼解決方法 他說可以打一種類似把晶亮瓷代謝掉的東西(因為那時候人很多我也沒細問全名是什麼) 想問大家有人打過這個東西嗎~ 然後他可以把局部的晶亮瓷代謝掉就好嗎(我只想代謝鼻梁那塊><) 謝謝大家!!~
愛心
10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