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晶亮瓷
輔仁大學
大家好
今年五月多的時後 因為有個蠻重要的面試 想說讓自己漂亮一點
就跟姊姊一起去打晶亮瓷(鼻子)
那時候前後大概打了0.5c.c
但不知道為什麼過沒幾天
應該是晶亮瓷吸收不完全
就積在鼻梁處一塊
很像一塊口香糖黏在鼻樑
但那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
想說應該很快就代謝掉
但最近去看皮膚科(有附設醫美部門)的時候
醫生跟我
我的晶亮瓷在鼻梁積一塊 鼻子變得不太好看(那個醫生認識我知道我以前的鼻子是怎樣!)
我是一個蠻愛漂亮的女生
回家照鏡子仔細觀察了一下後真的覺得蠻明顯
因此就又找醫生複診問有什麼解決方法
他說可以打一種類似把晶亮瓷代謝掉的東西(因為那時候人很多我也沒細問全名是什麼)
想問大家有人打過這個東西嗎~
然後他可以把局部的晶亮瓷代謝掉就好嗎(我只想代謝鼻梁那塊><)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