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凹賞 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嗨大家~ 新年快樂🎉🎊🎈 吃完年夜飯耍廢之餘 想跟大家分享用了兩個月的凹凹粉餅! 登愣! 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這塊粉餅是2016的11月中購買的 因為那時候男友去當兵 送他去車站 心情有點低落(找藉口? 加上冬天要到了 想買個保濕的粉餅~ 平常我會搭配刷子
白色的是康是美的粉底刷 紅色的是大創春姬 如果想要比較遮瑕的妝容 我會用康是美粉底刷 如果想要比較輕透的 我會用春姬! 我們來看看裡面吧
比較特別的是 這塊粉餅是直式的 而且粉餅的部分有設計一個蓋子 整體而言非常氣派華麗 而粉撲也不馬虎 一面是海綿 一面是絨毛 彈性非常的好 我洗過好幾次 都沒有變軟! 不過我只有在外補妝會用粉撲 還是喜歡用刷子上~ 來說說使用感想
比起氣墊粉餅 我比較喜歡用粉餅 幾乎天天用 所以粉餅的用量比較大😂😂 這塊從11月中用到現在1月底 大概兩個月 就已經凹凹了 有一點點心疼😳😳 但也很有成就感💪 但說實在的 對於乾肌 我覺得保濕的能力還是不夠 如果要補妝 噴個化妝水比較好 遮瑕度我覺得很不錯 我通常不用額外遮瑕~ 粉質相當細緻 妝感自然輕透 重點是 因為我用粉餅之前都會先上一層薄薄的粉底液 這個粉餅不會遮蓋住先前的粉底液 只是讓妝感變得比較霧面 需要遮瑕的地方我會刷兩次 整體而言 我給她89/100 不過這款粉餅色號偏黃 適合我這個黃人 如果很白 可能不太適合😭 題外話 最近天氣實在太乾 不夠保濕會浮粉 尤其是乾質的粉餅 所以最近上妝前會用乳霜 像是👇
(唇膜亂入) 紫色的是innisfree寒蘭滋養霜的小樣 是去年年初拿到的入會禮 原本覺得很黏膩 但最近用剛剛好啊! 妝會很服貼! 另一個是媽媽給的Dior乳霜 她的質地比innisfree寒蘭滋養霜稠厚 但真的非常保濕 上妝之前使用 讓整體妝感不僅服貼 而且還會有閃閃發亮的光澤 額外加映! 2017年希望用到凹凹的! 美妝品
🐔integrate眉粉:很好用,但我想嘗試媚比琳有眉臘的那款😳 🐔canmake 打亮餅:很細緻低調的打亮,我很喜歡,但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會減少🤔 🐔canmake腮紅霜:近期最愛的腮紅,已經微凹了,想看她凹到底! 🐔媚比琳 cc輕唇膏 #蜜糖冰淇淋:我這隻是舊款,當初買好像187元,質地很滋潤,有點像護唇膏版本的missha br01,我超愛,想快把她用完買新版哈哈哈! 保養品
🐔Laneige 睡美人晚安面膜:我想這個應該是很多女孩的蜜糖吧!但我用實在無感,可能是太乾了嗚嗚嗚,想快點把她用完 🐔loreal 精華液(忘了全名):這個精華液呢....我用了臉會有點熱 但不會刺痛,缺點是!會和底妝打架,所以只有在晚上保養用,平常白天上妝是用霓淨思的保濕精華~ 以上就是我的粉餅凹凹賞 和預計2017年的凹凹名單!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哦~ 新年快樂😁😁😁
愛心
120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