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凹賞 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國立臺灣大學
嗨大家~
新年快樂🎉🎊🎈
吃完年夜飯耍廢之餘
想跟大家分享用了兩個月的凹凹粉餅!
登愣!
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這塊粉餅是2016的11月中購買的
因為那時候男友去當兵
送他去車站
心情有點低落(找藉口?
加上冬天要到了
想買個保濕的粉餅~
平常我會搭配刷子
白色的是康是美的粉底刷
紅色的是大創春姬
如果想要比較遮瑕的妝容
我會用康是美粉底刷
如果想要比較輕透的
我會用春姬!
我們來看看裡面吧

比較特別的是
這塊粉餅是直式的
而且粉餅的部分有設計一個蓋子
整體而言非常氣派華麗
而粉撲也不馬虎
一面是海綿
一面是絨毛
彈性非常的好
我洗過好幾次
都沒有變軟!
不過我只有在外補妝會用粉撲
還是喜歡用刷子上~
來說說使用感想
比起氣墊粉餅
我比較喜歡用粉餅
幾乎天天用
所以粉餅的用量比較大😂😂
這塊從11月中用到現在1月底
大概兩個月
就已經凹凹了
有一點點心疼😳😳
但也很有成就感💪
但說實在的
對於乾肌
我覺得保濕的能力還是不夠
如果要補妝
噴個化妝水比較好
遮瑕度我覺得很不錯
我通常不用額外遮瑕~
粉質相當細緻
妝感自然輕透
重點是
因為我用粉餅之前都會先上一層薄薄的粉底液
這個粉餅不會遮蓋住先前的粉底液
只是讓妝感變得比較霧面
需要遮瑕的地方我會刷兩次
整體而言
我給她89/100
不過這款粉餅色號偏黃
適合我這個黃人
如果很白
可能不太適合😭
題外話
最近天氣實在太乾
不夠保濕會浮粉
尤其是乾質的粉餅
所以最近上妝前會用乳霜
像是👇
(唇膜亂入)
紫色的是innisfree寒蘭滋養霜的小樣
是去年年初拿到的入會禮
原本覺得很黏膩
但最近用剛剛好啊!
妝會很服貼!
另一個是媽媽給的Dior乳霜
她的質地比innisfree寒蘭滋養霜稠厚
但真的非常保濕
上妝之前使用
讓整體妝感不僅服貼
而且還會有閃閃發亮的光澤
額外加映!
2017年希望用到凹凹的!
美妝品
🐔integrate眉粉:很好用,但我想嘗試媚比琳有眉臘的那款😳
🐔canmake 打亮餅:很細緻低調的打亮,我很喜歡,但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會減少🤔
🐔canmake腮紅霜:近期最愛的腮紅,已經微凹了,想看她凹到底!
🐔媚比琳 cc輕唇膏 #蜜糖冰淇淋:我這隻是舊款,當初買好像187元,質地很滋潤,有點像護唇膏版本的missha br01,我超愛,想快把她用完買新版哈哈哈!
保養品
🐔Laneige 睡美人晚安面膜:我想這個應該是很多女孩的蜜糖吧!但我用實在無感,可能是太乾了嗚嗚嗚,想快點把她用完
🐔loreal 精華液(忘了全名):這個精華液呢....我用了臉會有點熱
但不會刺痛,缺點是!會和底妝打架,所以只有在晚上保養用,平常白天上妝是用霓淨思的保濕精華~
以上就是我的粉餅凹凹賞
和預計2017年的凹凹名單!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哦~
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