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美白日記✌🏻
正修科技大學 應用外語系
其實想做牙齒美白好久了
因為每次拍照牙齒都會黃黃的好醜啊啊啊啊
每次開口大笑的時候都很怕別人看到自己的一口黃牙
之前看狄卡很多人推薦 Crest 牙齒美白貼片 但很多人說戴了牙齒會變的更敏感
所以上次檢查牙齒的時候我就問了醫生關於牙齒美白的事情 加上看好多網美都去做冷光美白就更心動了!!
但是經過詢問後醫生非常不建議冷光美白
好像是之後敏感的問題會更嚴重!!
所以我就選擇了「居家美白」
接下來醫生會讓你咬牙模,這樣就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牙托了✌🏻
療程八天,一次3小時,可以戴著睡覺
把藥劑擠到牙托裡面然後戴上去就可以了
這次整組的樣子 網路抓圖的 😄
裡面有兩組藥劑(一組四隻),還有美白牙膏
遠拍大概像這樣.... 雖然看起來沒有黃的很誇張
但近拍根本哎唷喂~~~~
以下噁圖請慎入
.
.
.
.
.
.
.
.
.
.
我的色階大概是A3 , 下排牙齒還更黃😑😑😑
真 的 有 夠 黃 ! !
(抱歉請忽略我門牙中間的髒東西,那是咬牙模後的殘留物xD)
這是可愛的牙托 戴上去很像牙套
(但我沒戴過牙套.......)
擠上藥劑戴上的樣子 還伴隨著我的口水^_^
(藥劑的用量非常的省,我用了六次 才用了第三隻而已 xD)
接下來就是我的小小紀錄了 ✌🏻
你以為這是最糟的嗎??
拍完這張我真的很像問自己這是三x......

第一天用完好像沒什麼感覺

有了有了有白一點點

第三天 ~

第四次很努力的戴了一整個晚上

接下來是我目前的樣子~ 跟剛開始比起來真的有差
來張對比圖吧 ✌🏻✌🏻✌🏻
最後是目前遠拍的狀況 不用刻意把牙齒修白了 😂😂
我的小小感想:
雖然戴了六次之後牙齒真的變的很白
上面有提到第四次的時候我戴了ㄧ個晚上
導致我之後的三天牙齒痛到不行 飯也無法用力咬 吸到空氣就抽痛
無時無刻都在抽痛 睡覺也睡不好
重點是也沒比較瘦.....(喂不是
之後隔了五天繼續我的第五次療程
這次很聰明的戴了三小時就拔下來
但發現隔天還是痛整天 只是沒有上一次那麼痛😩😩
詢問過醫生後,可能是我本身牙齒就會敏感
所以使用牙齒美白產品後敏感的部分就更加明顯了
所以如果想要牙齒美白的美女們
真的要三思!!
簽名檔就來個
笑什麼,牙齒白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