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美白日記✌🏻

其實想做牙齒美白好久了 因為每次拍照牙齒都會黃黃的好醜啊啊啊啊 每次開口大笑的時候都很怕別人看到自己的一口黃牙 之前看狄卡很多人推薦 Crest 牙齒美白貼片 但很多人說戴了牙齒會變的更敏感 所以上次檢查牙齒的時候我就問了醫生關於牙齒美白的事情 加上看好多網美都去做冷光美白就更心動了!! 但是經過詢問後醫生非常不建議冷光美白 好像是之後敏感的問題會更嚴重!! 所以我就選擇了「居家美白」 接下來醫生會讓你咬牙模,這樣就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牙托了✌🏻 療程八天,一次3小時,可以戴著睡覺 把藥劑擠到牙托裡面然後戴上去就可以了
megapx
這次整組的樣子 網路抓圖的 😄 裡面有兩組藥劑(一組四隻),還有美白牙膏
megapx
遠拍大概像這樣.... 雖然看起來沒有黃的很誇張 但近拍根本哎唷喂~~~~ 以下噁圖請慎入 . . . . . . . . . .
megapx
我的色階大概是A3 , 下排牙齒還更黃😑😑😑 真 的 有 夠 黃 ! ! (抱歉請忽略我門牙中間的髒東西,那是咬牙模後的殘留物xD)
megapx
這是可愛的牙托 戴上去很像牙套 (但我沒戴過牙套.......)
megapx
擠上藥劑戴上的樣子 還伴隨著我的口水^_^ (藥劑的用量非常的省,我用了六次 才用了第三隻而已 xD) 接下來就是我的小小紀錄了 ✌🏻
megapx
你以為這是最糟的嗎??
megapx
拍完這張我真的很像問自己這是三x......
megapx
第一天用完好像沒什麼感覺
megapx
有了有了有白一點點
megapx
第三天 ~
megapx
第四次很努力的戴了一整個晚上
megapx
接下來是我目前的樣子~ 跟剛開始比起來真的有差
megapx
來張對比圖吧 ✌🏻✌🏻✌🏻
megapx
最後是目前遠拍的狀況 不用刻意把牙齒修白了 😂😂 我的小小感想: 雖然戴了六次之後牙齒真的變的很白 上面有提到第四次的時候我戴了ㄧ個晚上 導致我之後的三天牙齒痛到不行 飯也無法用力咬 吸到空氣就抽痛 無時無刻都在抽痛 睡覺也睡不好 重點是也沒比較瘦.....(喂不是 之後隔了五天繼續我的第五次療程 這次很聰明的戴了三小時就拔下來 但發現隔天還是痛整天 只是沒有上一次那麼痛😩😩 詢問過醫生後,可能是我本身牙齒就會敏感 所以使用牙齒美白產品後敏感的部分就更加明顯了 所以如果想要牙齒美白的美女們 真的要三思!! 簽名檔就來個 笑什麼,牙齒白阿
愛心
哈哈
1294
6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