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卸妝油 這樣算不適合嗎東海大學我算是混和偏乾的肌膚 最近買了無印溫和卸妝油小瓶的試試看 臉乾手乾 倒十元的量在手心 之後抹到臉上搓揉 加水乳化3~4次 用溫水沖掉 此時就開始有些粉刺浮出來 還有一兩顆很小的腫包!? (好像是閉鎖性粉刺) 這樣算是不適合我的皮膚嗎 但這樣應該有乳化完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