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乾洗髮比較#內有可怕油頭圖

麻煩認識的不要認我,認出我的我們的友情就到此為止了
megapx
內有油頭圖,我沒有玻璃心可是我有8+9心,酸我者我必回嗆之OuO大家和平共處嗚嗚 Love &Peace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乾洗髮這個產品,前情提要一下: 大部分的乾洗髮是用植物性的澱粉,快速吸附頭皮的油汙(所以乾洗髮都要噴在頭皮給他個一兩分鐘 然後搓一搓讓澱粉把油帶走) 很多人常用把爽身粉痱子粉撒在頭皮去油也是一樣的道理 但請不要跟我唉什麼乾洗髮對身體不好。 第一, 正常的乾洗髮的成分是植物性澱粉,你們常用的嬌o嬰兒爽身粉含有滑石粉成分,使用了反而會有身體上的危害(致癌什麼的,嬌o 還有因此扯上官司過 有興趣可以查查看) 第二, 我使用乾洗髮的時機通常是逛了一天,到了下午,瀏海開始油了,或前一天懶得洗頭隔天出門噴一下不要嚇到人 「不是噴乾洗髮就可以不用洗頭」他只是給你應急用的 >>>>>>>>>以下正文<<<<<<<<<< 這次比較的是 Shills / Batiste / Kafen 三個牌子的乾洗髮 標題之所以是2+1 因為Shills跟另外兩款不太一樣 【Shills】
megapx
這款我沒有買,只有在寶雅試用過 我查很久才查到他的成分,總之沒有任何的粉末狀成分,噴在手上也是完全的液態 完全不吸油👺完全不吸油👺完全不吸油👺 我試用了玫瑰跟薄荷味的,噴在頭上後要等很久才會揮發完 過了兩三分鐘還是會明顯濕濕的,頭皮有稍微比較清爽的感覺 但還是能以肉眼看得出來很油😂😂 優點...可能是味道還算不錯吧,可是只是要味道尬嘛不噴香水就好😷 【Batiste 】
megapx
這個是英國的牌子,乾洗髮的老字號 之前用過他經典那罐,可是味道真的不是很愛,不過還不算太讓人無法接受就是了 這是買的是玫瑰口味,味道蠻清香的可以接受(個人很討厭太濃太甜太膩的味道) 聞過櫻桃口味,勸大家不要嘗試哈哈哈哈,我今天一聞到...30678 胃酸差點吐出來 以下附實用圖,內有油到可以煎蛋的頭,吃飯配dcard的同學請先迴避 使用前
megapx
超油哈哈哈哈 為了拍照明顯一點我還特地倒了一堆護髮油在瀏海上 有夠噁的 油到發亮還根根分明 使用後
megapx
真的有用吧!!!整個看不出來我壓了一堆油湯湯的...ㄜ...油,在瀏海上 但其實頭頂有點白霧白霧的,要認真梳很久粉才會不那麼明顯(也有可能是我噴太多😂 【Kafen 】
megapx
這個好像是新的 最近廣告打得有點太兇,兇到我都找不到真心的推薦文,全部都是不知所以然的業配 不過看到一些人的評價說他的噴頭和包裝很容易有問題(所以我只買60ml 的試試看),我自己是剛買所以不知道,要買的各位再自行斟酌 他的玫瑰味也是清清淡淡的,不過比起Batiste又稍微比較濃一點,噴在手上聞還不錯,噴在整顆頭上的味道要花點時間習慣,不過不會難聞啦 一樣來放個油頭圖,自行迴避R 使用前
megapx
一樣是加上髮油的加持,平常沒這麼油的QQQ(這麼油通常連乾洗髮都懶得噴直接爛在家😂😂) 使用後
megapx
眼睛沒遮到不要嗆我,主要要給大家看右眼上面那邊的稀疏頭髮,旁分的才懂這種地方是最容易看出很油的,可是沒有油! Shills 的我根本懶得總結,總結一下另外兩款 【味道】 同樣都是玫瑰口味,味道單聞的話我比較喜歡K牌,但噴在頭上的話B牌比較生活化一點😅 不變的真理是沒事不要嘗試任何櫻桃口味的東西 【吸油程度】 其實我覺得不相上下,硬要比的話B牌要噴比較多效果比較顯著,用量可能會比較大 【使用狀況】
megapx
噴在手上的狀態,上面K牌的噴出來全部都是粉😂弄得我整個罐子都是,B牌的粉看起來比較細緻一點,不過比較濕(濕的地方拍不出來),相對的也需要花一點時間讓他揮發,不過B牌噴出來超冰的,我靠近虎口那邊直接紅一片,有點痛,大家要使用的時候記得不要離頭皮太近 好了結束 謝謝大家的收看
愛心
哈哈
1032
8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