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新版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好用心得
銘傳大學
前陣子趕進度狂用舊款的黃金雙激萃
早晚狂擦又混粉底液,終於把它用完
終於等到週年慶把一直很感興趣的
第8代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帶回家惹😇
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入手
但最近在實施鐵片君計畫
不把手邊一些保養品跟彩妝用光
都不敢買新的來用哈哈
簡單來說新款的成分和包裝
都比舊款有明顯升級成分
只保留舊款5樣植物, 另外新增16款(包括薑黃)的全新植物精華,可以幫助抗氧化跟促進細胞活化等等(照著產品介紹念XD)
本來也擔心薑黃會不會有種薑的味道(好啦我其實跟薑黃本人不熟XD)
但聞起來是淡雅好聞的香氣☺️
瓶子壓頭是全新設計
旋轉式可調整的轉頭更方便使用者調整用量
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或是天氣來選擇要大滴還是小滴
很人性化的設計!!
官網也可以看到建議用量:
大滴 – 適用於一般至乾性膚質、乾冷氣候、或晚上使用。
小滴 – 試用於混合至油性膚質、溫暖氣候、或早上使用。
黃金雙激萃一次按壓就可以同時混合油+水的設計
從照片中看的出來它擠出時
明顯有分成橘色和透明色 (照片中是小滴的用量)
質地滑順很清爽 延展性也不錯很好推開
而且吸收後肌膚表面沒有任何油膩感
擦之前需要先在手心回溫, 我會順便搭配按摩 手法是從它家官方的影片上學的 按摩之後臉摸起來的觸感很柔嫩
味道也很自然舒適
目前新款的用了一週多
我都是早上小滴
晚上大滴使用
原本最近換季鼻翼兩側有一點小脫皮
臉頰也有點黯沉但用了這罐黃金雙激萃,擦完臉很水潤摸起來很細滑 🌝
脫皮的狀況改善許多,而且肌膚感覺有比較透亮
整體來說真的hen~喜歡這款精華液❤️
如果用完了我一定會再回購的(握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