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隱眼#妝容 帝康極光灰+霧光杏❤
國立成功大學
今年跨年要開趴踢度過(*´∀`)
雖然都是老同學了 但畢竟是一群女生去玩
當然要提前想好當天的打扮阿 一定要給他美一波阿~
為了趴踢我還早早就在網拍買好可愛的小洋裝惹ヽ(✿゚▽゚)ノ
但妝容跟要搭配的彩拋倒是猶豫了很久
我上大學後幾乎都是戴彩拋 因為我戴透明片時眼睛都很無神 像這樣

是不是一片安靜 哈哈XDD
之前有戴過蠻多牌彩拋 最常買棕色的
剛開始還蠻喜歡海昌倫敦杏的 之後覺得戴起來有點假假的
就換別牌戴看看 結果買帝康的霧光杏後就回不去了 是我目前最愛的棕色彩拋
看hebe戴它家灰的覺得很美 就再去入手極光灰~

覺得它家的盒子蠻有質感的 跟其它彩拋比起來美很多~ 
鏡片紋路也很特別(◉3◉) 
極光灰這顏色很迷濛 蠻有混血感的
我把眼尾眼線化的比平常粗 眼神看起來很勾人
沒想到我也可以走這種混血 性感路線(誤)
但男友說極光灰眼神太媚很危險XD
就叫我改戴霧光杏

帝康這兩個顏色都是漸層的 直徑也不會很大
花紋很細緻有點像流蘇(?) 戴起來會讓人想盯著鏡子ㄧ直看~
算是我戴過最自然 有質感的彩拋
尤其是霧光杏的 不超近看的話 根本就會誤以為是天生就棕色眼睛
戴上去看起來眼神很溫柔 有點無辜感
是說難道這種可愛溫柔的路線就不危險嗎XD
總之我自己本身也很愛霧光杏戴起來這種溫柔可人的感覺
就決定跨年趴踢戴它出場了
期待那天快來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