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隱眼#妝容 帝康極光灰+霧光杏❤

今年跨年要開趴踢度過(*´∀`) 雖然都是老同學了 但畢竟是一群女生去玩 當然要提前想好當天的打扮阿 一定要給他美一波阿~ 為了趴踢我還早早就在網拍買好可愛的小洋裝惹ヽ(✿゚▽゚)ノ 但妝容跟要搭配的彩拋倒是猶豫了很久 我上大學後幾乎都是戴彩拋 因為我戴透明片時眼睛都很無神 像這樣
megapx
是不是一片安靜 哈哈XDD 之前有戴過蠻多牌彩拋 最常買棕色的 剛開始還蠻喜歡海昌倫敦杏的 之後覺得戴起來有點假假的 就換別牌戴看看 結果買帝康的霧光杏後就回不去了 是我目前最愛的棕色彩拋 看hebe戴它家灰的覺得很美 就再去入手極光灰~
megapx
覺得它家的盒子蠻有質感的 跟其它彩拋比起來美很多~
megapx
鏡片紋路也很特別(◉3◉)
megapx
極光灰這顏色很迷濛 蠻有混血感的 我把眼尾眼線化的比平常粗 眼神看起來很勾人 沒想到我也可以走這種混血 性感路線(誤) 但男友說極光灰眼神太媚很危險XD 就叫我改戴霧光杏
megapx
帝康這兩個顏色都是漸層的 直徑也不會很大 花紋很細緻有點像流蘇(?) 戴起來會讓人想盯著鏡子ㄧ直看~ 算是我戴過最自然 有質感的彩拋 尤其是霧光杏的 不超近看的話 根本就會誤以為是天生就棕色眼睛 戴上去看起來眼神很溫柔 有點無辜感 是說難道這種可愛溫柔的路線就不危險嗎XD 總之我自己本身也很愛霧光杏戴起來這種溫柔可人的感覺 就決定跨年趴踢戴它出場了 期待那天快來阿~
愛心
315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