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神不吝嗇分享辦法😍😭
留著這篇希望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有這小問題的人🙏🏻
(手機排版請見諒🙇🏻♀️)
請問各位美妝大神🙏🏻🙏🏻🙏🏻
我的嘴唇一直都會有死皮
我以前大概知道常常舔嘴唇或是用嘴咬死皮會有
(現在已經改掉這壞習慣)
或者是厚敷護唇膏之類的一個晚上再去角質
死皮就會掉了⋯等等
確實是掉了沒錯,但是過一天馬上又是死皮出現😭
身邊的人就是說要常常擦護唇膏
但殊不知我是大約可能4個小時補一次護唇膏
我只是抓個大概,只要嘴巴感覺不是滋潤的就補
請各位大神幫幫我😭
我該怎麼改善這困擾的問題
這樣擦唇彩都非常嚇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