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在美妝版潛水很久,想分享這禮拜買的克蘭詩新出的親親水唇彩💄
一開始看到雅勻擦3號色覺得超美,加上最近又看了沛莉的試色影片被燒到整個人都心癢癢,於是就跑去克蘭詩帶了02和03號色😂💕
🔺質地:顧名思義就是水狀的唇彩,裡頭77%是水的質地,帶有果香味,櫃姐說是因為裡面添加了蔓越莓的成分,不小心吃到還覺得甜甜的😂
一開始塗在唇上很水,但是乾的很快,乾了之後帶有一點點霧面的感覺,但不會乾也不會顯唇紋!質地因為是水所以很薄透,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也不太需要唇妝前先打底!卸妝的話,我個人是用卸妝水濕敷後,就能卸除的滿乾淨的~
🔺持久度:水唇彩乾的很快,透明吸管、杯緣真的都可以放心的喝下去!不太沾杯♥️很適合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擦!(不沾杯這點真的很加分💕)另外持久度我是覺得如果沒有大吃大喝的話,是還滿不錯的,顏色主要是唇周外圍的比較容易掉,內圈好像染唇一樣,顏色會吸附在裡面🤔
🔺價格:850元(以專櫃來講算是比較親和一點😂)
🌱優點🌝:
1、不會乾也不顯唇紋(但也不會特別遮唇紋)
2、顏色有刷一層跟刷好幾層的變化(一魚多吃🐟)
3、不沾杯💕
4、顏色持久度表現良好(當然大吃大喝還是會掉色)
5、總算可以跟男友無後顧之憂的kiss啦💋
🌱缺點🌚:
1、本身不喜歡染唇唇彩的人不適合這款,他有的像染唇露,只是質地是77%的水。剛上色一層時,顏色很明顯吸附在內圈,如果喜歡飽和妝感,要多上幾層。
2、刷色時比較容易顏色不均,加上乾的很快,所以習慣用手指暈染的人動作要敏捷一點💦
3、刷頭像指甲油的刷頭,我自己覺得如果橫刷在唇上很癢😂
———————————————————
💄附上試色照片,請小力鞭打🙇🏻♀️🙇🏻♀️🙇🏻♀️💄右邊是2號色,青澀初吻橘🍊
刷在手上是個很橘的橘色,但上在我的嘴巴上莫名有點珊瑚橘的感覺🤔是個很可愛、很適合夏天的顏色,搭配橘色調妝容很鄰家大女孩、清新感十足♥️
💄左邊是3號色,法式熱吻紅💋
刷在手上是個鮮豔的紅色,上在嘴巴上很顯氣色!淡刷一層是很自然的咬唇妝;刷飽和一點就變成氣勢女王😤
⚠️先來張素唇🙇🏻♀️
02青澀初吻橘🍊03法式熱吻紅💋
來張無濾鏡的自拍👇————————————————————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格,對這支水唇彩有興趣的人滿值得試試看的,我個人覺得還滿喜歡♥️
出門就帶一隻,質地水也不用先打底、持久度表現也不錯👌🏻
顏色上雖然只有4色可以選擇,但其實滿夠我日常使用了😚✌🏻
以上是小妹的不專業開箱心得分享🐱
第一次美妝版就獻給克蘭詩啦👄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