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 腮紅 跌入這個坑

自從有次外拍彩妝師幫我上了06之後不得了 默默噴了好多小朋友 記得當天外拍時南部太陽超大 到晚上89點搭車回家 妝該掉的都掉光了 卸妝時唯一留在臉上的只剩 超厚假睫毛(廢話麻大概是用強力膠黏的XD) 及腮紅!!! 整整過了12小時完全好端端的留在臉上 中間經歷過流汗、換裝、車上睡的東倒西歪等等 當下馬上私訊彩妝師詢問隔天立馬靠櫃~~ 我第一顆買的是06 就是個中規中矩的顏色 應該各專櫃開架都有出的大眾色 上課上班擦都不突出 但不知道為什麼跟其他盒比起來非常不好上色?! 而且很不好抓粉大概要刷個5-6下再刷上臉才有顏色... 104 105是一起購買的 是聖誕節限定 104就是個很可愛的少女紫色 跟06顏色有點類似 至於3色我覺得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刷上臉一樣都粉紫色 105是我最愛的一盤(可惜絕版了) 是個乾燥玫瑰色 有點靄靄的光澤 不是很引人注目的亮 配霧色粉底非常讚👍 106是最近流行的血色腮紅的顏色 下手真的要輕些 不然很可怕😱 很像喝酒跟臉部曬傷發紅XD 08是個蜜桃色 而且有點珠光? 不是很明顯 但是上臉後會亮亮的 他跟101有點像 101是個出很久的顏色了 一樣橘色調 但是比08偏黃 沒塗好會很像臉上蠟黃😂 整體妝容要搭配好才會顯得好看 107是7月才上市的顏色 是個大人的紫色 不像104是個少女粉嫩的紫色 完全沒再跟你客氣 就是超顯色的那種紫色 適合夜晚蹦迪的時候用🤤🤤 另外偷渡一下跟107一起出的眼影 116及117 那個漸層真的超美的 我毫不猶豫就收了2個XD
愛心
哈哈
142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