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和夏天快結束laaaa
代表這些小夥伴們陪伴我至少有四個月,四五月就開始用ㄌ
所以來說說使用心得吧→
1、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保濕淨亮
噢這個,跟下面的唇膜我是一起買的,有鑑於下面的唇膜是毒藥蜜糖論的大咖,我第一次都只敢買小包裝的,這個是15ml
一打開我就非常興奮,好喜歡這個味道嗷嗷嗷<333
很清新的蘭芝味xddd相信大家能理解的
它是帶著淺藍的微透明,最難過應該就是要用手挖,我不太愛徒手,為了它我還是忍ㄌ
質地偏水,很清爽好推,保濕對我來講是四季都夠的,不過乾肌的朋友說冬天會不夠
用到現在也沒有刺激或不適,值得我去買大罐的
Btw有人用過薰衣草款,薰衣草愛好的我有點心動>///<
2、LANEIGE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這個就有點兩極ㄌ
只是我想說要藍粉湊一對就一起收嗷嗷嗷
它的樣子大家應該不陌生,我直接說使用感想↓
我是薄膚一層,隔天早上再用森田藥粧的溼紙巾擦掉、搓一搓
一週也只使用一次,沒什麼過敏現象,也沒有唇邊脫皮的狀況
唇色的話有淡一點點,可是沒有很明顯
偶爾會擦Baby lips的唇膏,因為沒到冬天不會每天都擦
應該還算是我的蜜糖吧
3、LOVEISDERMA愛斯德瑪 亮澤凝凍面膜

大推給一樣敷面膜會手殘的人!
刮杓去刮凍膜起來抹來真的比較方便一點,不然我每次貼個面膜都喬到手痠
順便看個質地,附著性不錯,不用怕會沾到或流下來
他們家凍膜有四款,我已經有個藍款,再買這款是因為喜歡它的味道XDDD很清淡的那種,不是香精味,應該是某成分本身的味道,因為他們家幾乎都主打適合任何膚質,不會加香精防腐劑那些
本來以為只有曬後敷保濕效果和舒適感會比較顯著,後來才發現平常很閒拿來敷,都有打亮的光澤感
保濕力大概是敷完那天睡前不用再上乳霜或精華液啦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功勞,幾個月用下來,我的暗沉真的有改善,也可能跟我最近作息比較正常有關XDDD
4、EltaMD 創新生技專業UV Clear可麗防曬霜SPF 46
今年夏天的新歡<333
它壓出來感覺很稠,我還怕不好推,完全不會!
無油成分,延展性很好!雖然沒有別家的那樣超級水感、可以流來流去,不過最後清爽、不會黏膩就好啦
它需要多推幾下才會完全吸收,吸收後不會泛白,跟底妝一起也不會起屑
流汗之後也不會是一堆白水!
是沒有味道的,溫和不熏眼>///<
5、AQUAIR阿葵亞 瞬間柔順髮液
這個真的要大推一下!
這已經是我的第三罐了,這是原始罐,補充罐的瓶身比較肥一點
長髮的我髮尾真的很難照顧= =沒事就給我乾燥,就略過辛酸史,直接進入目前保養↓
目前是用FURTERER洗髮,沖洗的護髮是FINO(之前才是阿葵亞米黃那瓶),早上出門前就會用這個阿葵亞laaa
有噴真的有差別,噴完馬上柔順!
有時候騎機車忘記綁頭髮,下車根本不忍直視,打結打到不行,噴一下就會比較好梳開(雖然要比平常多噴一兩下xddd妖風啊媽呀)
重點是便宜啊啊啊 不能沒有的護髮
老話一句,我的蜜糖妳的毒藥嗷嗷嗷
但是護髮應該不會吧(硬要)X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