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防曬評比 測試2年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這些是我近兩年用的防曬乳 1356都是回購過~~~ 🌟滿分五分 謎之牆角 1、LOVEISDERMA愛斯德瑪 可麗清爽防曬乳SPF50
megapx
我之前都用他們家的另一款美肌,想說給湖水綠一次機會XDDD 它是裡面要滾珠的用之前要搖一下讓它均勻 味道上比美肌的再淡一點,是它本身原物料的味道,個人滿喜歡的,不熏眼 質地是正白色,但是不用擔心上去會泛白,抹開它是透明無色~~~ 有水感很輕盈,超好推,一下子就吸收了,沒什麼存在感YOOOO 之後再上粉底也不會感覺多一層面具,不卡粉不起屑不打架(這超重要!)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2、 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
megapx
我買的是瓶身是藍款的(另一款是瓶身橘款) 質地上可以很明顯區別,我的是白色,另一個是膚色的 我覺得我是買錯啦可惡XDDD我雖然兩款都是潤色,但是它的白色這個我自己覺得有點不太自然(還是我太黑= =) 相比其他我用過的,它是比較沒有水感的,偏稠,不好推 不過好好推開後不會有太多黏膩感留下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3、KOSE雪肌粹防曬乳SPF50+
megapx
水感度超強!隨便推隨便開 大概只差曼秀雷敦金蓋一點點 而且我自己沒有覺得刺激(曼秀雷敦我用完會稍癢…怕) 味道上有點像乳液,很舒服紓壓>< 不過就是上後會有點油光,不過我都會上蜜粉就沒差ㄌ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4、starnic星采 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
megapx
它是有遮瑕力的防曬乳,質地就是膚色那種,像cc,之後上底妝也不會卡 不會致過敏或致痘,算是安全牌,中規中矩,沒有特別不好也沒有特別好 所以就會覺得價錢偏高,寧願選別款XDDD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5、專科 完美防曬乳液SPF50+
megapx
(聽說舊款是專業曬黑乳) 使用前一定要搖搖搖均勻,感覺防曬效果會比較好,不然我會覺得一層白的浮在透明上面,一臉黑人問號 質地上是清爽不油膩的,擦臉也不會覺得悶悶的 不過好像有一點酒精味??? 所以我後來改成只擦手腳而已……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6、EltaMD 創新生技專業UV Clear可麗防曬霜SPF 46
megapx
它的質地是很厚實的白色,需要時間將它推開 但是不黏不稠,沒有負擔感,也不會起屑 推開後很好吸收,是無油配方,去摸覺得很乾淨清爽,是沒有顏色的 也滿加持底妝的服貼度!不會浮! (BTW我油肌的朋友也有一隻,用了不會堵毛孔沒有長痘危機)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7、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SPF30
megapx
算新款的,臉手都可以用~~~~ 水感度還可以,不難推 我擦是有點泛白,我本來以為是我還沒推開,想說怎麼可能它這麼滑好推…… 不過保濕力不錯,不會很容易爆汗炸油悶熱一起來 不長痘不長粉刺,還可以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手邊只有這幾隻! 今日心得到此 說寨見啦
愛心
204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