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防曬評比 測試2年
淡江大學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這些是我近兩年用的防曬乳
1356都是回購過~~~
🌟滿分五分
謎之牆角
1、LOVEISDERMA愛斯德瑪 可麗清爽防曬乳SPF50
我之前都用他們家的另一款美肌,想說給湖水綠一次機會XDDD
它是裡面要滾珠的用之前要搖一下讓它均勻
味道上比美肌的再淡一點,是它本身原物料的味道,個人滿喜歡的,不熏眼
質地是正白色,但是不用擔心上去會泛白,抹開它是透明無色~~~
有水感很輕盈,超好推,一下子就吸收了,沒什麼存在感YOOOO
之後再上粉底也不會感覺多一層面具,不卡粉不起屑不打架(這超重要!)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2、 ERH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SPF50+
我買的是瓶身是藍款的(另一款是瓶身橘款)
質地上可以很明顯區別,我的是白色,另一個是膚色的
我覺得我是買錯啦可惡XDDD我雖然兩款都是潤色,但是它的白色這個我自己覺得有點不太自然(還是我太黑= =)
相比其他我用過的,它是比較沒有水感的,偏稠,不好推
不過好好推開後不會有太多黏膩感留下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3、KOSE雪肌粹防曬乳SPF50+
水感度超強!隨便推隨便開 大概只差曼秀雷敦金蓋一點點
而且我自己沒有覺得刺激(曼秀雷敦我用完會稍癢…怕)
味道上有點像乳液,很舒服紓壓><
不過就是上後會有點油光,不過我都會上蜜粉就沒差ㄌ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4、starnic星采 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
它是有遮瑕力的防曬乳,質地就是膚色那種,像cc,之後上底妝也不會卡
不會致過敏或致痘,算是安全牌,中規中矩,沒有特別不好也沒有特別好
所以就會覺得價錢偏高,寧願選別款XDDD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5、專科 完美防曬乳液SPF50+
(聽說舊款是專業曬黑乳)
使用前一定要搖搖搖均勻,感覺防曬效果會比較好,不然我會覺得一層白的浮在透明上面,一臉黑人問號
質地上是清爽不油膩的,擦臉也不會覺得悶悶的
不過好像有一點酒精味???
所以我後來改成只擦手腳而已……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6、EltaMD 創新生技專業UV Clear可麗防曬霜SPF 46
它的質地是很厚實的白色,需要時間將它推開
但是不黏不稠,沒有負擔感,也不會起屑
推開後很好吸收,是無油配方,去摸覺得很乾淨清爽,是沒有顏色的
也滿加持底妝的服貼度!不會浮!
(BTW我油肌的朋友也有一隻,用了不會堵毛孔沒有長痘危機)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7、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乳SPF30
算新款的,臉手都可以用~~~~
水感度還可以,不難推
我擦是有點泛白,我本來以為是我還沒推開,想說怎麼可能它這麼滑好推……
不過保濕力不錯,不會很容易爆汗炸油悶熱一起來
不長痘不長粉刺,還可以
心得防曬力🌟🌟🌟
回購率🌟🌟🌟
手邊只有這幾隻!
今日心得到此 說寨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