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乳控之綜合洗面乳極簡短評

先來一家大家族,雖然有些還沒有入鏡啦~ 本人膚質:混和偏油,夏油冬乾,敏痘膚質 -----------------接下來進入正文----------------- 1:
保濕,hen棒,不致痘。 2:
乾爆 3:
溫和無泡hen大罐 4:
敏痘肌救星,大油雞別 5:
兩個差不多,都4舊愛,後面無感又乾爆,脫皮怕爆 6:
香香der,涼涼der,中規中矩,但比5優 7:
涼到升天超爽der,草本味讚讚der,其他無感 8:
不乾澀還行 9:
洗完保濕滑滑der,不過貴 10:
偏乾,媽的洗完爛臉,氣死 11:
舊愛,以前消痘很神,後來無感就88 12:
洗完滑滑der,沒什麼泡泡,還行還行 13:
有傷口會痛爆,除此之外棒棒der,不會hen乾 14:
冬天用乾到爛臉,夏天還可以....還4怕 15:
哪來的啦嘰,洗幾次臉爛幾次,屢試不爽 16:
超好用的洗碗精,拿來刷浴室地板也敲讚der,考慮回購 17:
泡泡超多hen療愈,洗完偏乾但不緊繃,還算Bang 18:
便宜豪用,保濕滑滑der,讚 19:
左:鎮定舒緩痘痘有感,hen保濕,但小貴用超快 右:沒左邊保濕,中規中矩還行 20:
新歡,沒什麼泡泡跟味道,hen保濕hen溫和,敲讚der 21:
左:hen保濕,泡泡hen綿密還不錯,但太貴不考慮 中:沒啥泡泡,洗完滑滑估溜估溜der,不錯Bang 右:凝膠款,無泡,hen香hen療愈,洗完微保濕,但我還是偏愛simple 22:
泡泡hen綿密,洗完偏乾但不緊繃,有些許去角質功能,不會天天用,整體來說hen讚 23:
兩個都沒啥味道,洗完都一樣乾微澀,但不緊繃,不愛 24:
兩個味道都hen療愈,然後洗完也都偏乾,但我覺得比23那兩隻優 25:
hen棒,油痘敏肌都很適合,冬天偏乾 26:
偏保濕,味道hen香,除了有點貴之外hen讚 27:
我的愛,溫和保濕味道療愈,讚爆 28:
hen溫和,泡泡綿密但不太多,洗完偏乾,夏天應該不錯,冬天不推 -----------------------後記------------------------- 之前曾在D卡上看到一篇很簡潔的評比文後就一直想試看看這樣的風格,不過東西真的很多樣,要詳細介紹真的得花不少時間哈哈😂😂😂 話說一開始用的洗面乳頂多一兩條,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攤 如果反應不錯且有人想看詳細介紹文的話,我會再發一篇好好詳細介紹😇 一直以來都是當那個爬文參考他人心得的潛水客,現在有機會當那個幫助他人考慮的資料來源是真的很開心,自己能在這廣大的美妝版中盡一份心力☺️ 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日更------------------------- 下面有人提議做過排名推薦,我就簡單排名下嘍 綜合評比含CP值 T1:1,3,4,18,20,25,27 T2 :8,9,12,13,17,19,21,22,26,28 T3:6,7,23,24,11 下水道:2,5,10,14,15 非洗面乳:16 *T1:成分,使用感,溫和與保濕還有價錢都Hen棒,對肌膚友善,適合各種肌膚使用,特別適合問題肌膚(敏感/痘痘)的洗面乳類型 *T2:整體評比與使用感還不錯,但也有可能是價錢偏高,適合一般肌膚使用,問題肌需慎選的洗面乳類型 *T3:使用上沒有什麼效果或是成分較母湯,使用感偏向無感的賣萌類型洗面乳,純喜好可也考慮,但不推薦給問題肌膚類型的洗面乳 *下水道:令我爆氣,整體垃圾類型的洗面乳,不推薦給任何種類的肌膚,是看到一次就想燒一次的種類,對肌膚極度惡劣,但推薦給想得到敏感肌或是爛臉的人做使用😇 *非洗面乳:因不是洗面乳而無法評比,但因為長的像洗面乳而莫名奇妙的進入了評比介紹的產品,或許中東油田可以考慮。 *注意:蜜糖毒藥論,以上為本人使用之真實感受僅供參考,並不代表你也會有相同的感受喔,說不定我的下水道可以成為你的糟糠妻呢☺️~ 在此只是方便跟我膚質接近者一個參考罷了😂
愛心
哈哈
嗚嗚
683
7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