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 有媽媽真好~我也有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惹!!

週末跟媽媽趁著南西週慶快結束前去衝了一波克蘭詩 我媽本來就是克蘭詩愛用者 黃金雙激萃是只要每次有活動他都會買的東西 這瓶我晚上擦臉的時候也會去擠個一下來用 我媽大概是因為疼女兒吧(其實是受不了我一直去消耗他的保養品) 結果也買了一組黃金雙激萃組合給我❤ 週年慶組合裡面的黃金雙激萃是50ML的耶!!! 比我家原本那瓶高一個頭XD 感覺可以用比較久
組合裡面還有送洋甘菊化妝水(左)、美頸霜(中) 櫃姐說洋甘菊化妝水也很適合我的年紀用 很簡單的保濕但又有洋甘菊可以鎮定皮膚 美頸霜就當提前保養用用看吧XD 最左邊是加贈的洗面乳
之前有用過媽媽的黃金雙激萃 覺得好用對克蘭詩印象蠻好的 剛好這次用用看它們家東西 好用的話...再來虐一下自己荷包吧 哈 黃金雙激萃有分大滴小滴 可以看自己的需要去調整用量 像我媽她是早上用大滴 然後晚上有時候會大滴兩下這樣 我之前用小滴一下就覺得很夠 而且是擦媽媽的也是不敢太揮霍 怕瞬間下降太多很明顯XD 不過前陣子開始有在擦杏仁酸 所以最近都用大滴 不過一下就覺得很夠了
我的皮膚是混合兩頰微乾 雖然也不會覺得皮膚不好 但就是一直普普臉也不會摸起來特別嫩還什麼的 但開始擦黃金雙激萃後 覺得皮膚保溼度很足夠 觸感很明顯會不一樣 會滑滑的說~~~ 而且雖然它是水+油的成分 但擦完臉上是清爽的不會有油光 最後放一張最近的皮膚狀況 雖然有擦杏仁酸 但精華換成是黃金雙激萃之後 就不會像以前那樣有脫皮或是臉很乾 以有擦杏仁酸來說 還蠻滿意最近的膚況的!!
之前看有人講說擦這個 毛孔也有比較小 希望我之前也可以膚況躍進變成這樣啊!!!
愛心
96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