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囉嗦直接上圖!
個人用的是03號比較白一點
但如果不是很白的人建議用自然色
韓國的色號好像都是偏白🤔
裡面含有積雪草的成分
剛開始用有保濕感
我是混合性肌膚偏乾
事先爬文這款比較適用於秋冬
我是9、10月做使用
多次用下來的心得
一開始妝感很美陶瓷的感覺😳
但不是很輕盈沒什麼妝感的那種
3-4小時 鼻翼稍微卡粉 妝比較服貼微微奶油肌
6-8小時之後 漸漸有浮粉跡象
差不多10小時後 大浮粉😨😨😨
如果想要韓妞清透的光澤
這款柔霧不適合
量用太多的話會有面具感
一開始要小心用量
要用長時間的話也不適合
只是上妝半天覺得妝感是很美的
以上是我多次使用看法🧐
如果各位有使用過也可以留言分享
每個人膚質跟想法不同
可以給有在觀望這款氣墊的一點意見
為了表達這不是葉佩雯
附上自己的氣墊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