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柔霧版

不囉嗦直接上圖!
megapx
個人用的是03號比較白一點 但如果不是很白的人建議用自然色 韓國的色號好像都是偏白🤔 裡面含有積雪草的成分 剛開始用有保濕感 我是混合性肌膚偏乾 事先爬文這款比較適用於秋冬 我是9、10月做使用 多次用下來的心得 一開始妝感很美陶瓷的感覺😳 但不是很輕盈沒什麼妝感的那種 3-4小時 鼻翼稍微卡粉 妝比較服貼微微奶油肌 6-8小時之後 漸漸有浮粉跡象 差不多10小時後 大浮粉😨😨😨 如果想要韓妞清透的光澤 這款柔霧不適合 量用太多的話會有面具感 一開始要小心用量 要用長時間的話也不適合 只是上妝半天覺得妝感是很美的 以上是我多次使用看法🧐 如果各位有使用過也可以留言分享 每個人膚質跟想法不同 可以給有在觀望這款氣墊的一點意見 為了表達這不是葉佩雯 附上自己的氣墊照🤣
megapx
愛心
54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