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我是BaDa🌈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有勇氣會把我最醜的樣子放上來🤣
不過~隔了好久終於又來發文了,因為想要好好使用自己新買的彩妝,用一段期間真的很喜歡才會跟大家分享❤️
真正素顏底加啦💩單眼皮是我的特技用出來的啦🤣🤣🤣
👇🏻👇🏻👇🏻
👇🏻
👇🏻
👇🏻
眼皮Hen重要⋯🤣很多膚色不均 最近晚睡長痘痘💩
唇色超淡 看起來超沒氣色🤣
*廢話不多說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超愛の妝容✏️❣️
第一步驟👏🏼底妝👏🏼
我的膚質中性偏乾🌈📍za妝前乳
很好推,擦完很清爽,會有剛擦完保濕乳的感覺頗滋潤,這點《乾肌》的我真的很肯定!潤色效果不大,味道是舒服好聞的淡香,持妝度試下來也很不錯
📍Born this way+粉持久
👉最近換季,單使用粉持久我臉會太乾,
我會兩個混合比例2:1我的膚質這樣剛剛好❤️📍眼下定裝 「essence 蜜粉餅 」🧡平價好物🧡
✏️上上去的妝感是粉霧粉霧的,
在冷氣房待5小時,眼下還是乾爽的!
缺點應該就是粉質比較鬆,乾肌比較適合🌟臉頰定裝🌟L’Oréal 200健康色粉餅
算是半霧中有點光澤(不是炸出的水感)
質地非常貼臉,不過不推薦給追求高遮瑕的人,
反正我覺得很好用超推!📍眉筆📍泰國三合一眉筆
👉有眉膏、眉筆、眉粉
超實用 cp值很高👍出國旅遊啊什麼都很方便底妝完成✅
—————————————————————
🍑眼妝🍑
Too Faced-Just Peachy Mattes🍑🍑🍑很美的🍑🍑🍑啊啊啊是不是很美❤️
弱弱的試色照❤️
拿到的時候真的美哭⋯終於聞到鼎鼎大名の桃子味了🤣顏色都是暖色調
第一盤的桃子盤Get!來來來~1 象牙白打底👉2 打在整個眼窩👉3畫眼尾跟眼頭
4.先畫下眼影的眼尾、6.眼尾👉5 下眼影中間
上眼影眼窩、下眼影眼頭 color pop-lala我很努力照我的眼妝了😭
但就是一直照不好我的眼妝顏色😭我會好好研究的🙏這張應該眼妝有比較明顯👆👆👆🍎🍎🍎腮紅我用眼影盤中剛剛的4號🍎🍎🍎
這顏色土色超美大愛!上腮紅超⋯⋯⋯絕美(;´༎ຶД༎ຶ`)
大家也喜歡這顏色嗎❤️
——————登登登登登🌈🌈🌈🌈🌈🌈🌈🌈
很膩害的《睫毛膏》來了!!!!!!
🤣我的睫毛真的很短 很稀疏尤其是下睫毛👇🏻👇🏻👇🏻之前我用過⋯
kiss me、fasio、kate過沒多久都會垂⋯
換了1028睫毛膏,真的讓我睫毛展開新的希望❤️
我先用kate 的睫毛打底👉innisfree 纖長睫毛膏👉1028睫毛膏
再用眼線筆畫幾根👏🏼👏🏼👏🏼
我用沒有暈的問題 一整天下來我的睫毛膏都還在呦!
———
💄❤️💄❤️💄❤️口紅的部分最近這三個月很愛!!
Maybelline焦糖拿鐵
3ce:taupe🌟🌟🌟🌟🌟
大推推推推推推!完全不挑膚色 非常非常顯白❤️
看我短短快3個月用成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愛🤣
3ce是我的第二隻了!用焦糖拿鐵先畫好畫滿、再用3ce畫在唇中央
顏色真的超美😭😭😭
將將完妝!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分享Byebye最後還是要送給你們怪照
希望大家會喜歡偶的文章 不喜歡的話⋯
沒關係 單眼皮照逗你開心😅
有任何問題想告訴我你喜歡哪樣彩妝
都可以留言❤️❤️❤️最喜歡看大家的留言了🔥💄
之前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