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生理痘真的有感的kiehl’s金盞花化妝水

雖然金盞花化妝水是大家推到爛的產品 但我今天還是要再淚推一次嗚嗚 我雖然平常是混合偏乾 沒有特別會長痘 唯一長痘的時候就是生理期前 會長一到兩顆巨大生理痘 而且都是在唇周附近的那種 擋也擋不掉(哭 但既然長了 就要想辦法把它消滅rrrrr 我現在是感覺臉有凸凸快要長痘的話 洗完臉會先用金盞花化妝水拍全臉 再剪一小片化妝棉 沾滿化妝水 濕敷在腫腫的地方 約5~10分鐘 我自己覺得真的蠻有效的! 敷完痘痘真的會冷靜 大部份很及時敷的話都會消下去 沒那麼腫 對於舒緩鎮定和調理油脂很有效 隔天早上有空的話我也會再敷一次 最後再塗個痘痘藥 大概一兩天就會好惹! (但如果已成明顯濃皰我就不會這樣做了唷) 之前也有換過用靈芝水敷 不是不好用 但就是覺得效果沒那麼好 而且又更貴了一點 加上味道我有點不是很適應 (但朋友就很喜歡靈芝水的味道啦 因人而異) 現在都直接買500ml的來用啦 今年週慶買了最大罐的哈哈哈 用完粉刺也可以濕敷 很實用
愛心
76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