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金盞花化妝水嗎?
實踐大學
如題,如果有用過拜託在下面告訴我,你/妳覺得好不好用,為什麼?(想聽聽看不同意見)如果有用別的系列覺得好用也可以分享一下🙏🙏🙏
老實說我用完一瓶金盞花化妝水之後,覺得有點無感,也許是因為這罐有點貴(比起其他系列的化妝水),所以希望可以看到效果。之前是看到很多人都很推這個,再加上櫃姐一直推薦我買才入手的,還是是我使用上有問題?😳😢😭
我的膚質:
夏>混合,T字超油
冬>幾乎整臉都乾到脫皮,連鼻頭都脫皮
<補個美妝點>
目前覺得好用的是一號護脣膏,用量很省,使用上蠻滋潤,價錢也便宜。
/////
白泥面膜用了老半天還剩一大罐,感覺cp值蠻高的,但冬天就不太敢用,因為我冬天乾到脫皮,怕再用會更刺激。
////
通常我冬天乾到脫皮的話,我會在精華液之後多加一個步驟,就是塗有點厚的蘭芝晚安凍膜,等凍膜稍微吸收後再塗乳液,這個方法目前效果還不錯,雖然當下臉會有點油,但早上起來反而不會太油,而且保濕效果很好
希望我以上的意見不會傷到Kielhs粉,因為每個人使用上不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