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KLAB潤澤保濕精華液
可疑帳號
發現好像沒有人分享過TKLAB的使用心得
來跟大家分享這陣子被朋友推坑的TKLAB保濕精華液
我的膚質是乾到連化妝都會有點刺痛
尤其是冬天鼻子下方與嘴邊都很常破皮QQ
試過很多很多牌子都沒什麼效果 久了就會有種花冤枉錢的無力
加上本人真的很懶 覺得擦了沒用就會對保養很提不起勁 ( 囧
被朋友推坑後看了一下價錢不貴 想說沒用過這個牌子來體驗一下
(絕對不會承認想亂花錢哈哈
我是用潤澤型的保濕精華液 整體包裝蠻有質感的
可能是因為每天早上&睡前都很勤勞的用
大概兩週乾燥狀況有大幅改善 鼻下跟嘴邊的破皮都消失了
破皮改善後 就想開始嘗試看化妝的狀況
不過我上妝前會把它加在粉底液裡面
目前加下來的狀況還不錯 整體妝容有比較浮貼
能在冬天摸到潤潤的臉和能上妝真是神奇的體驗
但用久了反而覺得滴管設計有點不太喜歡
塞回瓶子的時候容易像這樣溢出來QQ
以前大概要敷面膜完才能有這樣的滋潤感
現在用這罐精華液就可以拯救我乾到崩潰的肌膚 ( 灑花轉圈
分享好物給和我一樣乾肌臉的同學們~
祝大家都能找在冬天找回自己潤潤的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