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KLAB潤澤保濕精華液

發現好像沒有人分享過TKLAB的使用心得 來跟大家分享這陣子被朋友推坑的TKLAB保濕精華液 我的膚質是乾到連化妝都會有點刺痛 尤其是冬天鼻子下方與嘴邊都很常破皮QQ 試過很多很多牌子都沒什麼效果 久了就會有種花冤枉錢的無力 加上本人真的很懶 覺得擦了沒用就會對保養很提不起勁 ( 囧
megapx
被朋友推坑後看了一下價錢不貴 想說沒用過這個牌子來體驗一下 (絕對不會承認想亂花錢哈哈 我是用潤澤型的保濕精華液 整體包裝蠻有質感的
megapx
可能是因為每天早上&睡前都很勤勞的用 大概兩週乾燥狀況有大幅改善 鼻下跟嘴邊的破皮都消失了 破皮改善後 就想開始嘗試看化妝的狀況 不過我上妝前會把它加在粉底液裡面 目前加下來的狀況還不錯 整體妝容有比較浮貼 能在冬天摸到潤潤的臉和能上妝真是神奇的體驗 但用久了反而覺得滴管設計有點不太喜歡 塞回瓶子的時候容易像這樣溢出來QQ
megapx
以前大概要敷面膜完才能有這樣的滋潤感 現在用這罐精華液就可以拯救我乾到崩潰的肌膚 ( 灑花轉圈 分享好物給和我一樣乾肌臉的同學們~ 祝大家都能找在冬天找回自己潤潤的臉~
愛心
35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