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附上文章連結

簡單來說就是
entercola這個帳號在1/17發了一篇「Dr.6又發影片談之前風波」的文

今天凌晨被一位鄉民回文質疑為何entercola與dreamivan(Ivan本人帳號)有幾次使用相同ip

且entercola之前的發文、推文都顯示為Dr.6的忠實支持者
並好幾次在保養版的推文中質疑美的好朋友團隊做的好不好,或是不是想多賺點閱數等等

1/7更在八卦版發文問卦「美的好朋友 這個媒體正派嗎?」
有想要鄉民幫忙帶風向挖八卦的嫌疑
但現在已經被刪文了

結果在文章最下方
Ivan本人使用了entercola這個帳號出來說明此帳號為團隊內部帳號並會努力查明真相

看來Ivan真的是要黑到發亮了

熱門回應

559
卡,認命待在他的同溫層小圈圈不好嗎?
481
他有用那個帳號發文罵自己
是在吵熱度吧哈哈哈
回歸想讓大家知道,可是又不能用推薦的
只好用罵的,蹭熱度
413
永遠不要小看鄉民

共 78 則回應

559
卡,認命待在他的同溫層小圈圈不好嗎?
43
他自爆了好好笑😂😂
413
永遠不要小看鄉民
481
他有用那個帳號發文罵自己
是在吵熱度吧哈哈哈
回歸想讓大家知道,可是又不能用推薦的
只好用罵的,蹭熱度
63
B4 有人猜測他是想來試水溫
看看風向對不對
這樣才能再出來騙
30
b5 我覺得不是欸 那邊水溫沒啥好試的吧哈哈哈
我覺得他就是想告訴大家他回來了,但是如果用推薦的一定很快被抓包,才用罵的
52
B6 原來啊
大家已經這麼討厭他了
可是他的yt還是有默默在吸粉
不知道怎麼阻止無辜人被騙⋯
58
他喔…噁 完全沒興趣了

越看越假掰
25
他們覺得都是酸民愛酸哈哈哈 無奈啊
批踢踢跟低卡是很黑了 沒在看的就不知道
36
而且下面留言有一個javanuts版友的留言第一次是扯原po性別,第二次再回覆時還追問原po是不是Dr.6的敵對人士

路人看了整個問號 9ω9)??

javanuts幹嘛那麼激動,從發文風格嚴謹又字數超多,還第一個覺得原po就是敵對人士,也應該是Dr.666的腦粉了吧,希望不要跟這整件事一樣是分身帳號來回覆呢,雖然entercola自爆真的很精彩,但是路人小妹我覺得這個nuts也跟666的團隊作風很相似呢

吃瓜吃瓜,老闆來一份醬油臭豆腐冰沙
19
老闆 來一份雞排不要辣
39
最近的網紅自爆率有點高
16
到底是要黑到怎樣的程度才甘願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4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5
求卦
看過幾支他的影片
沒想到有黑卦
3
噁爛啦!拜託他還有羞恥心的話請自己消失
43
B15 請善用搜尋
#轉 月收60萬現實神鬼交鋒Dr.Ivan6經歷真相(文長)
7
他真的hen讓人傻眼欸
6
搞自黑來個暗黑行銷真是厲害耶
3
這卦真的好精彩
2
越來越扯
24
攻擊對手根本政客XDDD
4
老闆一份雞排要切不要辣
36
B10 我覺得那個人應該也是24個ivan之一
64
既然他都承認那是團隊帳號
那他們之前用那個帳號黑美的好朋友
這個職業道德....?

這個人真的連人品都有問題
不面對問題、厚臉皮(問題沒處理好還出來裝沒事)、說謊、黑同業、用別的帳號捧自己的頻道
只能說 世界真大什麼人都有呵呵

但他的腦粉也很多,看來他還是可以在這行走很久
37
滋事型油土伯
34
疑這劇情怎麼有點眼熟......?
啊原來是冏星人2.0啊
0
好噁的人
1
誇張!
竟然自導自演🙄
2
有夠87
3
我覺得他皮膚真的不錯
7
B27 求掛囧星人
7
覺得他比囧惡劣
43
B25 真的很誇張
黑美的好朋友還酸邱品齊醫生
怎麼有這麼自大的人阿
Post images
0
B32 搜尋囧星人ptt
很多啊
3
B32 說書募資時有一個路人對提問者態度很差,後來又莫名用冏星人的口吻親切回覆問題,被人質疑是開分身,但冏星人”澄清”是內部員工所為
1
好噁心的人
1
笑了
0
好🦐好扯好傻眼
3
本日看到最好笑的笑話🤭
他到底還能多扯
0
扯爆
9
長得斯文斯文的
卻在背後做這些噁心小動作
噁到爆
8
我的天啊,這個人真的沒有下限欸,超不要臉的www

囧星人2.0 +1,不過囧和她夫人還有其他事件啦,Dr.6加油多爆幾次跟前輩看齊XDD
17
滋事型youtuber 2.0🤣
0
沒差吧 還是有人買單
0
嘻嘻我就看著你們想收拾掉我卻做不到
0
24
這讓我想起上次他出事沒多久
低卡就出現一篇關於美妝ytr的問卷
結果裡面的題目都是和他相關的
例如知不知道Dr.6?
相不相信他的專業?
還會不會繼續支持他?
現在想想是在測風向吧吧吧
1
B48 真假還有這種問卷@@
1
B49 我還有填欸哈哈哈
只是我本來就沒在看他的影片
所以我都勾沒意見、不知道之類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