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日系打亮🔥到!Cezanne Pearl Glow Highlight✨

Hi 大家好!🙋🏻‍♀️ 今天想分享一下熱騰騰剛入手的一顆平價日系打亮😆
megapx
之前看到湯跟Sarah分享過這顆,但當初覺得打亮太多了就沒有多想。今天去屈臣氏看到最後一個在架上,我刷在手上立馬被驚艷到!就馬上跑去結帳😂 ⭐️Cezanne 塞尚 珠光修容霜 Pearl Glow Highlight 01 NT. 295 (我今天在屈臣氏買250元~
megapx
它的光澤很細緻,也很強烈!不過少量上的話也是可以很自然,會有種水光肌的感覺✨
megapx
刷色圖(陽光下☀️:
megapx
megapx
megapx
陽光照射下的光澤超美!是偏粉的香檳白,所以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白肌,但我這個膚色偏健康的人實在被它的光澤美到就下手了😂 這是抹開來後在陽光下的樣子:
真的很細,沒什麼顆粒感~~~ ✨實際上臉:
megapx
megapx
✨總結: 1.比較適合偏白膚色 我覺得這顆比較適合偏白的膚色(大概是Fair, Light到 Light to Medium),如果是比較偏健康膚色的人,可以少量沾取慢慢上,如果沾太多直接上的話,很容易顴骨上方一條白線😂 不過慢慢沾取可以調整自己想要的亮度,也能控制剛好的量才不會妝感重。也可以用手指沾取,比較能夠有「融合肌膚」的感覺,打造自然光澤感~ 2. 會顯肌膚紋理 雖然粉質很細,但因為太閃會顯肌膚紋理,所以如果介意這點的話,這顆可以Pass!不過可以使用我剛提到的方式,用打亮刷少量沾取就會比較還好、不太顯肌膚紋理或毛孔。 總之,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喜歡很閃的打亮的話,這塊還蠻值得收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希望有幫助到還在觀望的朋友們🙏
愛心
哈哈
驚訝
1398
5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