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HABA角鯊

我的皮膚是混合肌偏乾 T字部位會出油 但是鼻子超容易脫皮 尤其是上完粉底液 那個死皮很恐怖 爬了很多文 最後決定買HABA角鯊~ 可是我發現我不知道他的使用順序 (真的非伸手😭) 1.看了CATIE的影片 她使使用在所有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之後) 2.版上有些人是直接把他直接代替乳液 (化妝水➡️乳液) 3.有youtuber是說把他當成精華液 (化妝水➡️角鯊➡️乳液) 4.有youtuber是把他用在化妝水之後 (化妝水➡️角鯊➡️乳液) 真的看完一頭霧水捏QQ 我目前會用 化妝水:THREE賦活水凝露 精華液:雅詩蘭黛小棕瓶 面霜: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面霜 or Dr.WU保濕精華乳(擇一) 想請問角鯊應該要放在哪個步驟才能讓角鯊發揮到最大功效🙏🏻
愛心
17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