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哪些品牌的防曬?

如題~~ 到目前用過了安耐曬白色跟金色、理膚寶水、佳麗寶Allie藍瓶、蜜妮藍瓶….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超級容易曬黑但不太會流汗的人,很會躲太陽 夏天除了擦防曬外套一定會穿 所以喜歡清爽不黏膩的防曬乳 整理了我覺得好用跟很雷的分享給大看看 1.佳麗寶Allie 目前擦臉的愛用品,有微微潤色效果,原本都是用安耐曬白色臉部專用的防曬乳,但是這支有時候到下午整個臉會黃掉,有可能是因為跟粉底不合的關係,剛好爬文有網友推薦Allie藍瓶所以就直接換掉試試看!!!到目前都覺得很棒 2.安耐曬小金瓶 跟水有關的活動推!!!防水力度很夠,不過我只會擦身體,臉對我來說太油了,逼不得已,不會往臉上擦,因為防曬要很常補,之前有卸不乾淨結果臉上冒痘!!!所以盡量避免囉 3雷物:蜜妮藍瓶 小時候不懂事,覺得厚厚一層白白的,就是很防曬,我不太會流汗的人都會浮白色的汗珠,外套也都整片白XDDDD,如果以百元的價位來說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大家有沒有喜愛的防曬可以分享,推我入坑也OK喔(((笑
愛心
哈哈
66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