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 #我的妝容分享 #偷渡dejavu眼線膠筆新色

我是單眼皮,但不是標準的單眼皮 我的眼皮皺褶很多,但卻皺不對地方,導致我無法成為雙眼皮 (攤手) 對我來說要畫好一個漂亮的眼妝很難,眼影暈的位置很難抓,尤其眼線不知從何下手 直到我摸索出適合自己的眼妝,我也就天天這樣畫了 先上素眼 (最近換季大脫皮 請忍耐我磨皮還不平的臉)
megapx
這是我用到的東西 1.RIMMEL眼影盤#005,用了四個顏色 這盤顏色我超級喜歡的,橘橘紅紅棕棕很好上手 當時他一出,我可以說是一眼愛上 顯色又好暈染,每個顏色我也幾乎會用到 大家都說是NAKED HEAT的平價版,CP值很高 2.dejavu眼線膠筆(黑) 覺得單眼皮要畫好眼妝,眼線超級重要!!!!!!! 是靈魂啊~~~~ 而且一定要滑順好畫,這很重要 因為這樣才能勾勒出順暢的線條 這支筆頭是有小切面的橢圓形 可以畫粗線,也可以換個角度畫細線 顏色又很飽和顯色,一筆畫過去就好了,不用來回塗 之前用過不夠顯色的眼線筆,來來回回塗最後眼線就越畫越粗 還是第一筆下去的手感最好~~ 最近還發現出新色,黑醋栗,是帶點紫色感的棕色 我沒有這種顏色,覺得很特別,就把它帶回家了<3
megapx
步驟開始: 一、用1號霧面淺棕色打底眼皮,眼睛才不會拋拋的 二、用2號紅棕色從眼睛尾巴往眼中暈,越靠近眼頭下手越輕 三、下眼影也要暈到眼中位置 四、將3號亮片橘金色用手指上在眼皮正中央,再用刷子左右暈開,眼頭也帶一點 五、畫上眼線,我只會從眼尾三分之一處往後畫細細一條線 如果我跟雙眼皮人一樣,從眼頭開始畫,反而會讓我眼睛變小 而且會有眼皮粗粗一條線的感覺,所以眼睛前段我就只會畫內眼線而已 下眼線也要畫,範圍不超過中間 六、用4號深紅棕色眼影暈染畫下眼線的地方,讓眼神不要這麼銳利 七、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megapx
整個眼影的重點會在眼睛後半部,眼頭盡量淡 眼線也很重要,眼尾俐落不要粗粗一坨才好看 以上就是我的單眼皮眼妝分享啦 各位單眼皮女孩也可以一起交流交流,讓我可以更進步~~~
愛心
42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