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卸妝乳推薦
淡江大學
今年二月開始把所有保養品都換成陳皮輕鬆美膚
一開始害怕不知不覺中遇到鬼東西 所以幾乎每個產品都買
卸妝>洗面乳>玻尿酸精華>換膚精華>抗痘凝膠
連牙膏都換成里仁無氟牙膏,花王綠瓶洗髮精,不用潤絲 髮油(這點真的很不習慣 頭髮變得好毛躁 梳頭髮好容易打結梳不開😫)
平常化妝的話是:玻尿酸精華>抗痘凝膠>雅漾spf30防曬乳>無印良品粉餅
換陳皮後 第一個月粉刺痘痘代謝出來 小小的爆痘一陣子後就穩定了
直到........
這個月....又開始爆痘了....
但這個月也有一些小改變就是
1. 輕鬆美膚的卸妝乳換成施巴嬌顏卸妝乳(因為輕鬆美膚的卸妝乳沖水後的觸感不是很喜歡 加上250ml 要580元有點小貴 抗痘組就已經快吃不消了💸💸💸
)
2. 原本是用無印良品的粉餅 因為用完了
最近換成朋友給的nyx免修圖蜜粉餅
3.天氣變化不知道會不會影響 曬了太陽會長痘痘嗎?
因我都爆在額頭
我有問了輕鬆美膚小編 他說施巴卸妝乳加了不該有的東西....
但我沒問蜜粉餅 不知道蜜粉餅有沒有問題
綜合以上,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其他陳皮信徒:
1.有無推薦輕鬆美膚以外的卸妝產品?
2.最近在觀望kose infinity調光定格粉餅, 推嗎?
3.同是陳皮信徒的人,請問也跟我一樣一個月用完有關玻尿酸精華嗎? 雖然陳皮比專櫃便宜,但是以他的量和價錢比開價貴滿多的....但是有用更重要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