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跟我一樣不愛黑色眼線嗎

我的眼妝都習慣畫內眼線 然後再拉一點眼尾 但眼線真的超容易暈的 很常暈到下眼瞼都是😢 所以我最後都乾脆不買黑色眼線 選棕色、紅棕色等等,這樣就算眼線暈了 也看起來像眼影,不會髒髒的 有人跟我一樣不愛黑色眼線的嗎?😅😅😅 還是有什麼眼線不暈的小秘訣可以跟我分享 補個美妝點 最近在小屈看到dejavu眼線膠筆出新色
megapx
有點紫色調的黑醋栗色 覺得畫眼妝很好看😍
愛心
驚訝
573
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