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分享推薦卸妝產品(๑′°︿°๑)
逢甲大學
我本身皮膚是混合偏油鼻翼額頭偶爾會泛紅
現在是用LOREAL卸妝水保濕粉蓋
雖然皮膚穩定也不太長痘
但是因為卸妝力不太夠
濃妝的話都要卸很久,想要找新的
1.Bifesta卸妝水 抗痘款
有用過他們的卸妝紙巾還不錯
想說試看看卸妝水
2.專科卸妝水
之前有用過同系列卸妝油,不薰眼
卸除力也夠,但是膚况不好的時候會致痘
我又愛又恨
3.ponds卸妝油
4.貝德瑪卸妝水
有思考但有點貴,
窮學生 每天化妝每天要用 有點負擔不了
還是有什麼省一點的用法
以上幾款跪求用過的心得😭😭
或是有覺得更好的也可以推薦我
有用過產品小心得
📌1028的洗卸兩用慕絲
方便快速不用再自己起泡 但是卸妝力不到很高
只有淡妝(底妝 眉毛 口紅)會直接單用
📌專科洗卸兩用洗面乳
卸妝力我個人覺得比1028慕絲高
一般淡妝都能卸蠻乾淨的
只是我一般還是只當洗面乳卸殘妝跟洗臉用
洗完也不太會有泛紅的問題
📌專科卸妝油
不薰眼 有淡淡香味
卸妝力中間值
有比較重的眼妝就要配眼唇卸妝液比較乾淨
平常沒什麼致痘的問題
但是膚況沒那麼好的時候就不一定了
我就會長痘 所以我又愛又恨
📌LOREAL卸妝水
藍蓋(深層潔淨款)
用起來稍微比一般卸妝水油
但是卸妝力比粉蓋的好 中上
也沒什麼怪味
但是顏色重的口紅或是比較重的眼妝或是染眉膏
還是要用眼唇才有辦法卸乾淨
皮膚有時候用完會有點泛紅
粉蓋(保濕)
卸妝力比較弱
淡妝跟敏感肌適合
有眼妝的話如果淡的多卸幾次能卸乾淨
濃的就要眼唇才有辦法了
這是目前我用最久的卸妝產品
已經用掉3-4罐大罐2罐小的
敏感肌可以試看看肌膚會蠻穩定的
我用這個卸妝順序是
眼唇➡️粉蓋➡️專科洗卸兩用洗面乳
📌蒂芬妮亞卸妝水,卸妝乳
卸妝力都蠻弱又有點薰眼
超不推(如果是你的蜜糖別打我但我真的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