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雅詩蘭黛原生露&櫻花水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原生露&櫻花水都收的!!!
雖然兩罐都是原生露家族,但是我覺得用起來還是有差~~~
原生露我用了三罐去了
一般用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算是水狀精華
因為它的分子很細小,用化妝棉拍的話吸收速度很快
也可以感覺皮膚有吃進去,整個有保濕感
而且持續使用真的對於穩定&透亮肌膚有很大的幫助
講透亮大家好像不太能體會
就是那種自拍妳會因為皮膚自然有光澤而保留這張照的那種程度
原本像是扎實厚重的石灰牆,一陣子後變成水晶玻璃
哈哈哈會不會太浮誇,反正就是持續用臉的亮度明顯有出來~看起來很健康
櫻花水是最近出的新款
質地跟原生露一樣是很細緻的水狀分子,很好吸收
擦起來清爽度真的很高,但一樣兼具保濕透亮效果
因為夏天我比較容易出油和長粉刺
這罐比較偏控油,算是改善粉刺&毛孔的好物
然後我用了一陣子心得是~~~
鼻翼黑頭真的有變少
以前我都會多方嘗試這種針對毛孔粉刺的保養
希望粉刺林不要剛弄乾淨沒過多久又春風吹又生
這罐真的相當有感
鼻子黑頭大概少50% 不誇張,我現在很少在擠粉刺
素顏自拍(到底多愛自拍XDDD)也比較不會對焦在黑頭上
個人覺得台灣這種悶熱的夏天天氣很適合擦這罐
另外我妝前最近也改用這一罐,妝感持久度有比以前更久喔
BTW包裝也超級美,直接征服我的少女心
我覺得兩罐各自有它厲害的地方
目前我應該是秋冬會用一般原生露
春夏會用櫻花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