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雅詩蘭黛原生露&櫻花水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原生露&櫻花水都收的!!! 雖然兩罐都是原生露家族,但是我覺得用起來還是有差~~~ 原生露我用了三罐去了 一般用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算是水狀精華 因為它的分子很細小,用化妝棉拍的話吸收速度很快 也可以感覺皮膚有吃進去,整個有保濕感 而且持續使用真的對於穩定&透亮肌膚有很大的幫助 講透亮大家好像不太能體會 就是那種自拍妳會因為皮膚自然有光澤而保留這張照的那種程度 原本像是扎實厚重的石灰牆,一陣子後變成水晶玻璃 哈哈哈會不會太浮誇,反正就是持續用臉的亮度明顯有出來~看起來很健康 櫻花水是最近出的新款 質地跟原生露一樣是很細緻的水狀分子,很好吸收 擦起來清爽度真的很高,但一樣兼具保濕透亮效果 因為夏天我比較容易出油和長粉刺 這罐比較偏控油,算是改善粉刺&毛孔的好物 然後我用了一陣子心得是~~~ 鼻翼黑頭真的有變少 以前我都會多方嘗試這種針對毛孔粉刺的保養 希望粉刺林不要剛弄乾淨沒過多久又春風吹又生 這罐真的相當有感 鼻子黑頭大概少50% 不誇張,我現在很少在擠粉刺 素顏自拍(到底多愛自拍XDDD)也比較不會對焦在黑頭上 個人覺得台灣這種悶熱的夏天天氣很適合擦這罐 另外我妝前最近也改用這一罐,妝感持久度有比以前更久喔 BTW包裝也超級美,直接征服我的少女心 我覺得兩罐各自有它厲害的地方 目前我應該是秋冬會用一般原生露 春夏會用櫻花水~~~
愛心
74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