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學會保養還有很多的疑惑想詢問大家😰😰

大家好 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粉刺多毛孔粗大容易熬夜造成痘痘爆多..😭😭😭 目前狀況真的受不了了,所以要開始正式的好好保養 目前用的順序是 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契爾氏淡班精華液 (臉上有班也想除掉它們)→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這樣而已 偶爾會用資生堂化妝水敷面膜 順序是化妝水→面膜 目前想再把毛孔去做縮小讓粉刺、痘痘、痘疤減少 做功課網路查詢下決定試用看看寶拉的水楊酸乳液來擦臉 當然現在只有先用他們的試用包看看會不會讓皮膚不舒服 確定了可以使用後才會購買下來使用 也有購買杜鵑花酸藥膏想作使用(美白淡班減少粉刺) 想問問如果想再我的保養順序中加入寶拉水楊酸與杜鵑花酸是要變成化妝水→水楊酸→凝凍→杜鵑花酸是嗎? 因為看到精華液內成分也有水楊酸是不是要把它拿掉不再使用呢? 還是說能拿到早上使用洗臉→化妝水→精華液→凝凍? 也想知道大家杜鵑花酸與水楊酸是擦全臉嗎? 還是只有擦在粉刺、痘痘、痘疤的地方呢? 另外如果有敷面膜的話大家還會使用水楊酸與杜鵑花酸嗎? 抱歉問題很多 如果大家不介意還請幫忙我解惑一下 感謝大家😂🙏🏻🙏🏻🙏🏻 -混合肌想擺脫爛臉的男子😭😭😭
愛心
24
21
全部留言